咒川普摔跤失灵!6100名女巫拟于万圣节再度集体施咒

0
1521
女巫透过脸书号召,准备在万圣节齐施法,将川普赶出白宫。 (取自「束缚川普」脸书专页)

【2020年10月27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阶段,此前一群女巫于10月22日当晚,透过脸书社团同时施咒,希望川普在最后一场辩论会时摔倒,结果失败了,反而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石油议题上失分;不过这群女巫不死心,准备在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齐对川普施法下咒,希望阻止川普连任。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6100多名女巫加入“束缚川普(Bind Trump)”的脸书社团,声称她们会利用本月罕见“双满月日”带来的额外法力,计划在万圣节当天,以及11月2日集体作法,盼借此让川普在11月3日的大选中落败。

报导指出,这群女巫在社群网站上透过“#BindTrump”和“#MagicResistance”两个主题标签串联活动,发动至今规模最大的“蓝色浪潮(Blue Wave)”咒语攻势,希望将川普赶出白宫。

川普于10月1日凌晨宣布自己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而当晚正好是月圆之夜,这群女巫声称,正是她们在那个月圆之夜对川普施咒,才让他中镖。

这已非巫婆组织第一次诅咒川普。早在2017年2月24日,“束缚川普”脸书专页曾号召全球各地女巫当天傍晚对川普进行诅咒,有部分女巫在聚集在川普大楼外集体对川普下咒,其他的女巫则是在家施咒,再将照片传上脸书分享。

去年川普在面临弹劾风波的时候,女巫们也聚集起来施加了咒语希望他下台,最后以失败告终。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