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麻省理工中国高材生 涉嫌杀害耶鲁研究生被捕

0
806
美国麻省理工29岁研究生潘钦轩(Panxuan Pan),涉嫌枪杀耶鲁大学26岁研究生蒋凯文(Kevin Jiang),在逃亡3个多月后终于被捕。 (图撷自纽哈芬市警局脸书)

【2021年05月15日讯】美国麻省理工29岁研究生潘钦轩(Panxuan Pan),今年2月6日涉嫌于康乃狄克州纽哈芬市枪杀耶鲁大学26岁研究生蒋凯文(Kevin Jiang),在逃亡3个多月后终于被捕。

据《ABC》报导,美国法警局表示,在墨西哥湾沿岸逃犯追缉部门、阿拉巴马州中区法警、蒙哥马利警方的配合下,终于将潘钦轩逮捕归案,目前已将他押送至蒙哥马利郡拘留所。

据了解,蒋凯文才刚订婚不久,还是耶鲁大学环境学院的研究生,孰料2月6日驾驶车辆时遭到枪杀,警方相信嫌犯当时是开着偷来的汽车犯案,后来弃车逃亡。

经过调查后,警方先是在2月10日公布潘钦轩为相关人物,后来才转为嫌疑人,并于3月发布全美通缉,4月发布国际通缉,最终在阿拉巴马州成功逮到人,潘钦轩落网后面临谋杀罪嫌和二级窃盗罪。

(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