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曝中共解封目的:尽早感染,尽早死亡

0
1126

【2022年12月22日讯】中共突然全面解封,导致疫情海啸式爆发,各地医院发热门诊爆满,殡仪馆大排长龙。美国专家表示,未来90天内,中国约6成民众会染疫,死亡人数或高达数百万。中共突然放开疫情管控有目的,“让能感染者都感染,让该死亡者都死亡”,尽早恢复经济。

专家:90天内,中国约数百万人染疫死亡

美国之音12月21报导,美国华裔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专家丁亮(Eric Feigl-Ding)博士认为,中共目前放开疫情管控,目的是“让能感染者都感染,让该死亡者都死亡,而且尽早感染,尽早死亡,尽早达到峰值,尽早恢复生产”。

丁亮是世界卫生网路联合创始人,现任新英格兰复杂系统研究所新冠病毒研究特别工作组负责人。他表示,未来90天内,中国60%的人口,或者说世界人口的10%都将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染疫死亡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万人。

稍早前,12月15日,《经济学人》发布模型预测,如果任由病毒肆虐,中国约96%的人口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染疫,预计将有150万中国人死亡。60岁以上的人将占死亡人数的90%。

中国多地殡仪馆遗体暴增

中共官方12月7日公布防疫新10条后,突然全面放开防疫管控,随之而来的是感染人数急剧飙升。中国首都北京出现严重医疗挤兑,大量染疫患者涌入医院就诊,但很多人根本等不到床位。

与此同时,北京死亡人数快速增加,殡仪馆、火葬场接收大量遗体,冰柜全满,火化炉“从早烧到晚”。

北京东郊殡仪馆被指定专门负责接收和火化染疫死亡患者。殡仪馆工作人员李女士12月14日对大纪元透露:“一天得烧200个(遗体)呢,我们都回不去家。”而在通常情况下是30或40具尸体。

东郊殡仪馆8个火葬场焚化炉24小时不断冒出白烟,预约完全爆满。李女士说,预约火化至少要等候一周时间。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也出现运尸车大排长龙的情景,该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林先生告诉大纪元,“现在每天都很忙,从来没这么忙过,每天火化的人比以前增多了,预约电话都接不过来。”

香港《明报》报导说,全北京市殡仪馆目前积压了2000多具遗体,估计“一个礼拜都烧不完”。

目前,这波疫情海啸正在席卷全中国,除了北京,上海、天津也出现医院爆满,死亡人数激增的情况,沈阳、河北、河南、广州多地殡仪馆都在超负荷运转。

12月18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辽宁沈阳某医院走廊、房间都是尸体。拍摄者说:“主任,这是昨天晚上死亡的,到现在还没拉走的。这个里面是3个,这个走廊里面是4个。然后,这是7个,这个里面还有2个死亡的没有拉走。”

19日,新唐人采访到一名沈阳殡葬服务业的工作人员。他说,多家医院急诊都有人死亡,但无车拉人,尸体无处存放。“我去(急诊)拉过”,“人走(死)得太多了,没办法,太多了。”

他说,“哪个医院都那样,有的医院遗体都堆十来个、七八个,遗体搁那放着,没办法呀,运不走呀,一点儿招儿也没有。”

网传消息显示,广州多家医院也出现阳性尸体积压的情况。

横河:两大原因促使中共转变防疫政策

中共在无预警、无准备、无计划的情况下,突然松绑防疫管控,导致疫情爆炸性地增长和扩散,出现医疗挤兑、殡仪馆挤兑、药品短缺的混乱局面。

旅美时事评论员横河在《精英论坛》节目中分析,“‘白纸革命’应该是促使中共结束疫情封控的重要原因之一。因为一般来说,中共要调整政策,它会避免让民众想到,这是对一个民众抗议做出的退让。”

另外,按照世卫官员的说法,中国在放开管控之前,疫情已经大爆发了。横河表示,“中共内部可能得到一些信息,如果继续封城的话,就不能证明‘清零’防疫政策的正确性,所以这个时候干脆放开,那就不是清零政策的错了。”

他认为,这两种可能性都有,而且可能叠加在一起了,促成中共突然转变政策,放开防疫管控。

唐靖远:中共蓄意推动感染高峰 制造“人祸”

不过,中共放开防疫管控也同清零封控政策一样,有令外界不解之处。例如,有些地方疫情大爆发,出现严重医疗挤兑,而有的地方却被批评疫情扩散得太慢。

12月16日,网上有爆料说,无锡市政府开会传达,该市被江苏省政府批评“阳得太慢”,下令必须加快传染速度,争取在明年3月份,让“大部分人都染上一次”。

除了无锡市,河南医疗系统日前也发出通知,一直到明年3月底前,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取消节假日。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分析,这说明中共领导层有意在明年3月“两会”、政府换届前后,达到群体感染。

他对新唐人表示:中共蓄意推动感染高峰的到来,这和西方“与病毒共存”中尽可能压低峰值、延缓感染、尽可能照顾脆弱人群的做法截然不同。中共不只是“躺平”,放任疫情爆发,还人为地制造又一场的“人祸”。

唐靖远认为,中共这么做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就度过这个爆发的高峰,实现经济恢复的计划。(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