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揭示针对鲍威尔发表声明内幕

0
1189
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解释了为何特朗普的法律团队发表声明说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不是竞选团队的一员。(图为鲍威尔律师)

【2020年11月25日】(明德网Daisy编译)唐纳德·川普总统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解释了为何川普的法律团队发表声明说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不是竞选团队的一员。

“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们追求两种不同的理念,”朱利安尼在被福克斯新闻主持人Lou Dobbs询问情况时说。他说,川普法律团队致力于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等地的州官员的“选举失职”。

朱利安尼认为,在这些州中的某些州,川普的宪法权利被剥夺了,他预测,他们的一些诉讼将提交至最高法院。这位前纽约市市长没有详细说明鲍威尔在做什么。

鲍威尔谈到了一项涉嫌跨国的计划,该计划通过委内瑞拉,古巴甚至中国的“共产主义货币”,借助选举软件翻转了选票。

而主要的针对目标Dominion选举系统坚决否认其机器允许用户将选票从一个候选人转换为另一候选人,并且坚决否认与外国政府有任何联系。

发言人迈克尔•斯蒂尔(Michael Steel)周末表示:“不可能发生如此大规模的欺诈行为。” “而且我们的公司与委内瑞拉,德国,巴塞罗那之间没有任何联系”。斯蒂尔表示,电子投票可以通过书面记录进行审核。

但是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的爱国者对从地方到政府最高层的腐败感到厌倦。”

“我们不会受到威胁。我们不会退缩。我们现在将清理这些混乱。川普总统以压倒性优势获胜。”鲍威尔说。 “我们将证明这一点。我们将为投票支持自由的人民重新夺回美利坚合众国。”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呼吁應对她所提出的指控进行刑事调查。

鲍威尔在接受Newsmax和其他公司的采访时表示,该团队将提起庞大的诉讼。她补充说:“将这种欺诈指控与我想提供的证据放在一起是一个庞大的项目。”

同样在上周,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质疑了她的主张,并要求她在他的热门节目中提供证据。鲍威尔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采访时回答這個问题时说,她“向塔克发送了一份还没有附在诉状里的宣誓证词,以帮助他了解情况,我还向他提供了另一位证人,他可以比我更好地解释数学和统计证据。”

朱利安尼(Giuliani)在周日晚上宣布鲍威尔(Powell)不在川普团队工作后,鲍威尔(Powell)说她了解川普团队发表声明的原因。

鲍威尔表示:“我将继续代表人民,他们对川普和其他共和党人的投票因Dominion和Smartmatic的大规模欺诈而被盗,我们将很快提起诉讼。筹码将落在任何可能的地方,我们将捍卫这个伟大共和国的立國之本。”

Smartmatic 还否认与外国政府有联系,并否认与Dominion 投票系统有联系,尽管Dominion已确认从以前Smartmatic拥有的子公司购买了资产。

以鲍威尔为代表的前白宫官员迈克尔·弗林中将写道,她将证明选举舞弊已经发生。

“鲍威尔已经被Twitter暂停了12个小时,”他在周日晚上在Twitter上写道。

“她了解WH新闻并表示同意,”弗林说。 “她一直在努力证明大规模的故意选举欺诈,这些欺诈使人民对川普总统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失去了我们的选票。”

川普上周表示,鲍威尔将会成为他的团队和代表的一部分。几天后,鲍威尔与朱利安妮(Giuliani)和川普律师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一起出现,对投票软件公司发表了自己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