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改口!朱利安尼:中共早掌握亨特乱性照 从“极不雅”到违法超夸张

0
6125

【2020年10月1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总统大选前的“十月惊奇”已经来到,果然相当令人意外,民主党参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宛如美版“陈冠希”,大量吸毒、乱性、受贿的照片、视频被曝光。拜登先一口否认,但在见到已压不住事态之后,终于改口了。

《纽约邮报》日前发布重磅报道,引述由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提供的硬盘证据,曝光了亨特·拜登吸毒、乱性等的影片及照片,以及乔·拜登与乌克兰之间的交易往来。

虽然早前拜登辩称自己从未与亨特谈论过海外的生意,但硬盘中亨特的电子邮件显示,拜登曾应亨特的要求,与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马控股公司的高层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iy)会面,后替该公司向乌克兰政府施压,停止对其进行腐败调查;随后,亨特开始自布瑞斯马公司领取每月5万美元“津贴”。

报道快速引爆舆论。拜登竞选团队迅即在10月14日上午回应称:《纽约邮报》并未在报导前与拜登及其团队联系,且拜登的日程纪录显示,他从未曾见过乌克兰公司的人。但在几个小时后,拜登团队改口了!

这次他们表示:不排除拜登曾与波扎尔斯基会面的可能,且这一会晤并未记录在他的官方日程内。外界认为,这显示在强大证据下,拜登自知瞒不过去了。

同一天,朱利安尼做客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主持的“作战室”节目,曝出更猛料指:他们手中亨特的照片达上千张,其内容从“极度不雅”到违法,这些都会在接下来的5天内曝光给美国民众;更重要的是,中共也拥有这些材料很长时间了。

这几乎是明示:中共深度参与美国本届总统大选,甚至可能已持续多年借丑闻背后操纵美国民主党高层,左右美国政策。

班农的评论一语中的,拜登家族所做的事不是普通意义的腐败或道德败坏,丑闻背后的信息显示,选拜登等同选中共:“拜登家族是骗子,更重要的是,拜登家族是国家安全的重大威胁。如果他仅仅是骗子或撒谎的人,事情可能还说得过去,但他是国家安全的重大威胁。”

早前川普曾在推特上承诺自己要“排干沼泽”。目前,围绕美国总统大选,川普确实已经开始从根源上改变美国的政治生态,这不仅涉及共和党与民主党之争,而且是川普率领的力量抵制并清除中共的过程。

 

说到拜登家族丑闻的曝光,来龙去脉宛如当年陈冠希事件重演:2019年4月有人拿进水电脑去修理,修好后一直没人取,店家打开硬盘一看,里面不仅有亨特无数私人照片、12分钟淫秽录像,还有大量涉及腐败、与外国势力勾结的电子邮件,店主于是将硬盘交给FBI,同时自己还留了一个备份。这个备份后来到了朱立安尼手中,并由他交给纽约邮报曝光。

至于其中的关键问题——究竟为啥电脑被送修后却没有取回?有网友简约回复称:这就是神的安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