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谈挑战大选结果:圣诞后会真的爆发

0
733
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团负责人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明德网合成图)

【2020年12月26日讯】川普(特朗普)法律团队针对选举舞弊进行法律诉讼案仍在持续中,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律师近日在直播中说,圣诞节之后,大选挑战“会真的爆发”。

12月23日下午,朱利安尼在自己的播客“Rudy Giuliani’s Common Sense”中告诉听众说,在几个战场州的立法机关,包括亚利桑那州和乔治亚州,将在圣诞节后的时间段,“根据新发现的证据”审查其验证选举结果的决定。

朱利安尼预测选举挑战会取得胜利。他说:从圣诞节后开始,选举挑战确实会炸开。

当晚,朱利安尼前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他在川普总统的私人俱乐部玛拉古(Mar-a-Lago)度过圣诞节假期。

《棕榈滩邮报》称,朱利安尼在离开机场时说,在城里他正就大选面临的法律挑战进行谈判。被问及他的下一步行动时,他说:“我不能告诉你。”

朱利安尼之前曾表示,川普竞选团队将把战略重点重新放在几个战场州的投票机上。有证据表明,那些州的投票机被用来翻转川普总统的选票给拜登。

朱利安尼23日接受电话采访时,他对电台主持人约翰·卡西姆蒂迪斯(John Catsimatidis)以及77 WABC的凯文.麦卡洛(Kevin McCullough)说,他“很喜欢”去发掘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的选票欺诈操作。

朱利安尼22日说:对于乔治亚州投票机,他预计未来几天将会爆出几个大料。

乔治亚州许多县都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机器。密歇根州一项法证审计(Forensic Audit)最近得出结论说,Dominion投票系统是为影响选举而设计的。

近日,乔州参议院“选举法研究小组委员会”(Election Law Study Subcommittee)共和党籍主席威廉·利贡(William Ligon)发布了一份关于11月3日大选的报告。

朱利安尼说,“这是首次突破。”该报告称,选举工作人员似乎进行了有协调的非法活动。他指的是在无监督的情况下进行计票的那段时间。

他还说,该报告的发布,可能引发乔州召开特别会议,来撤销选举结果认证。由于乔州众议院由共和党控制,因此他表示,“这将是一个机会”。

在谈到投票机时,他还表示:“也许还有一点关于舞弊或欺骗的额外信息,对于推翻选举结果将绰绰有余。”

朱利安尼还说,川普竞选团队在乔州各地都有证据表明投票机失灵。

川普总统在23日晚发推文,要求立即任命一名特别顾问来调查选举欺诈的指控。他说:“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对其进行认真审查!”

朱利安尼表示,他支持调查大选的特别顾问的想法,但他无法说出他对总统的建议。

宾夕法尼亚州的几位共和党籍州参议员,23日在椭圆形办公室与总统会面,讨论宾州的选举舞弊问题。

出席了这场会议的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事后说,“从来没见过谁比川普更坚定、更有决心”,“因为真相站在他这边”。(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