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电影遭AI换脸 一线大咖明星范冰冰变身吃播网红

0
4399
一线大咖明星范冰冰

【2020年12月13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两年前主演的电影《爵迹2》改名为《冷血狂宴》后定档,由原本院线电影改为网播。不过,范冰冰在新发布的海报中被消失,影片中,原作为主演的范冰冰也遭AI换脸。复出无望的她,日前变成“吃播网红”,令人震惊。

范冰冰9日晚开直播,网友最初以为她是要介绍代言的产品,但后来发现她在一间高档餐厅进行“吃播”。她吃的夜宵中,有鹅肝酱面包、奶油意大利面、生蚝等美食。从视频中可见,范冰冰吃到喜欢的料理,都会表现出欣喜的模样,食量也让网友刮目相看。

令人诧异的是,相比于其他吃播博主在家“吃播”的画面,范冰冰大晚上带着助理现身高级餐厅,在镜头前吃着各种高热量的食物,差不多在直播间吃了五六个菜,真是实实在在的吃播。昔日的一线大咖明星,一下成为“吃播网红”,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并唏嘘不已。

12月4日,由郭敬明执导的《爵迹2》更名为《冷血狂宴》的电影正式上线。但在最新的影片中,范冰冰的镜头被全部删光,脸部通过运用AI技术换成了另外一个人的脸,唯独角色的声音还是范冰冰的声音。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换完脸反倒有一种诡异感。

据搜狐网披露,范冰冰此前曾希望郭敬明给自己在电影中剪一些比较出彩的戏份,但没想到对方直接把她的镜头完全剪没。有娱乐博主爆料,郭敬明当初花大价钱请来范冰冰主演,没想到因为范冰冰的事情导致电影不能上映。而由院线改为网播,也让郭敬明非常不爽,认为受到范冰冰的牵连。

范冰冰因2018年卷入逃税风波,事业和形象都跌入谷底,主演的《爵迹2》在当年被临时撤档。后来,该片也迟迟拿不到许可公映的「龙标」,一直无法进电影院与观众见面。

近一段时间,对范冰冰的不利消息较多。除了《爵迹2》中的镜头被删光,范冰冰参演的好莱坞电影《355》又被爆延期,本来被范冰冰视为自己重返银幕、正式复出的电影,要被推迟到2022年才能上映。

接踵而至的是,中共广电总局11月23日发布发布禁令,规定有关“网络秀场直播平台、电商直播平台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当时许多网友猜测,这一直播带货的「禁令」疑似指向范冰冰。

果然,11月27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旗下「侠客岛」公开发表“劣迹艺人通过直播复出?必须封杀”的文章。该文对23日中共广电总局发布的“禁令”进行解读,直接点名“违法失德艺人”包括范冰冰、柯震东、陈羽凡、翟天临、黄海波等艺人,引发热议。(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