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拜登选票为何一夜反超?这张图泄内情

0
3383
美国大选。川普:再次让美国伟大

【2020年11月0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在川普即将握住问鼎白宫的金钥匙时,民主党掌控下的多个关键摇摆州突然停止计票。一段时间之后当计票重启时,外界发现,拜登获得的普选票数暴涨。这究竟是真实民意还是造假黑手操纵?真相正在逐渐浮出水面。

一张在停车场拍摄的照片于4日中午开始热爆社交平台。照片中,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正从车厢中卸下数十个纸箱。箱外赫然印着大字:“应急用民主党人选票”。

何谓“应急选票”?选票为何还能指定是“民主党票”?

关注美国总统大选选情的推友转发图片,并给出精辟解读:“停车场里搬运的民主党选票,要多少有多少。有人说:共和党选民投票的意义,就是给民主党个数,让他们知道需要多少票能反超。”

一位纽约州的推友4日披露:密歇根州13万8338张选票中,居然没有一张是投给川普的,全部给了拜登,“如果不是作弊,这怎么可能?”

上面这张卸箱子的照片,极可能为这13万8338张选票提供了答案。

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4日发推宣布,与法律团队正前往宾州人口最多的城市——费城,“大规模作弊”“当计票至75%时川普本已领先55万。”“不会允许民主党偷走这些选票!”

岂止宾州,在有能力影响胜负的其他5大关键摇摆州——亚利桑那、佛罗里达、密歇根、北卡罗来纳、威斯康辛,截至4日凌晨4点,除提供11张选举人票的亚利桑那是以拜登暂居优势外,川普在其他4州均告领先,其中在佛州更已告胜选。

但4日上午,川普已经在推特怒指:“他们在各种都找到投拜登的选票——在宾州、威斯康辛和密歇根。”

以上卸箱子的照片,同样为川普的发现提供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