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川普白宫发表谈话 控民主党窃取大选

0
848
美国总统川普(川普推特截图)

【2020年11月0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记者室就目前的选举情势发表谈话,他强硬表示,自己必须“保护2020美国大选”,若只计算合法选票,“我会赢得轻而易举”。

川普批评,媒体选前民调显示会出现所谓的“蓝潮”,但实际上根本没有蓝潮,有的反而是“红潮”,批评媒体的民调形同是在干预选举。

针对备受争议的邮寄选票,他说:“哪一个地区的选票出现落差便开始拖延,等着等着选票就出现了”,对于邮寄选票几乎只靠向其中一方的情况感到讶异。

川普也提到了共和党在此次的大选中表现优异,胜选的共和党女性人数多过以往,众议院没有丢掉任何一个席次,强调“共和党是美国工人的代表”。

川普表示,民主党阵营在窃取美国的选举,摧毁美国的系统,“我们的目标是要保护选举的正当性,我们不会允许如此重要的选举遭到腐败者的窃取。”川普还说,他和拜登都可以声称自己在哪些地区胜出,但最终会由法官做出裁决。川普谈话结束后随即离开记者室,没有接受提问。(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