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逆转选情 川普联邦司法首战 在一关键州打响!九大总检察长加入

0
2190

【2020年11月10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为挑战民主党在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中大规模舞弊行为,川普总统的团队于11月9日起启动司法战,首战宾州。宾夕法尼亚是本届大选的关键之关键州。川普曾于大选开票过程中在推特宣布胜选宾州。

《费城询问报》(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报导称,川普的法律团队首先将于9日发起联邦诉讼,指控宾州最大的两个城市费城和匹兹堡充斥选举舞弊行为。同时共和党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宾州发起诉讼。

肯塔基州总检察长丹尼尔·卡梅伦(Daniel Cameron)与其他9个州总检察长一道采取这一项“重大法律行动”,旨在挑战宾州最高法院的裁决:将收到邮寄选票的截止日期延长3天,只要这些选票的邮戳日期是11月3日之前。

目前已知路易斯安那州、乔治亚州和密苏里州的总检察长加入这起诉讼。路易斯安那州总检察长杰夫·兰德里(Jeff Landry)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系列声明中说,在宣布总统大选的赢家之前,应当允许法律程序完成,美国人民“可以再等几天或几周时间,以保证这次选举的合法性”。

川普团队早在在11月4日至7日计票过程中,也是民主党欺诈舞弊逐步浮出水面的过程中就曾于宾州提起几项诉讼。可以说宾州是战况最激烈的战场,也是迄今作弊行为被揭最多的一个州,且其公然违宪令人瞠目。

其中,邮寄选票的截至日期一项,就极具争议。

宾州2019年通过的《第77号法案》允许邮寄选票,但前提是只有大选投票日当天(即11月3日)晚8时收到的邮寄选票才有效。然而就在本届大选前,宾州由民主党控制的最高法院出台决定,允许计入大选后3天之内收到的选票。即宾州最高法院在没有立法权的情况下,公然修改了法律。

《第77号法案》还规定,如果该法的任何部分被裁定无效,那么整个法案将同时失效。这意味着,如果宾州最高法院确有能力否定该法案有关邮寄选票截止日期的规定,那么整个《第77号法案》都将被废止,包括其中将邮寄选票视为有效选票的规定。那么本届大选宾州所有的邮寄选票都将是无效的。

被视为司法重器的州最高法院为何无视美国立国之本的三权分立原则,公然出台自相矛盾的规定?

美国保守组织“联邦主义者”(the Federalist)网站5日刊文分析说:宾州拥有共和党控制的立法机关,但同时,费城的市长是民主党人,而且宾州的州长、联邦书记、总检察长,以及,没错,宾州最高法院都在民主党的控制之下。

文章指:宾州最高法院不仅由民主党控制,而且与党派机构密切相关,这种公开的政治倾向是最高法院应出面的一个主要原因。

11月6日,联邦最高法院指示宾州选举官员,将3日晚8点后至6日下午5点之间收到的选票,与此前收到的选票分开存放,这被视为川普团队在宾州取得的法律首胜。

不过,近日宾州伊利(Erie)县邮递员对该县邮政局长的指控显示,这一法律手段仍有漏洞。

县邮递员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指控邮局局长魏森巴赫(Rob Weisenbach)参与选举舞弊,将后收到的选票盖上大选日的邮戳。

类似的事件在密歇根州也有发生。

另外,同样在伊利县,大选日当天就有一投票站员工公开在社交平台上承认,一个早上就扔掉了过百张选川普的选票。

在川普团队及共和党总检察长们宣布将宾州作为司法大战的第一个战场后,有人立刻计算说,“把宾州从拜登获胜选票里拿掉后,他立马只有259票了,‘当选’你妹! ”

还有人爆料:“佐治亚州州长刚刚宣布只计算合法票,不能有一票非法的。还是有不想蹲监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