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乔治亚州怪事不断 中国邮件选票惊现计票现场 川普有望翻盘

0
1377
美国总统大选计票现场惊现顺丰快递(图:USA TODAY)

【2020年11月06日】(明德网综合报道)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可谓是跌宕起伏,今日网络又疯传在美国计票现场惊现“顺丰快递”的邮件包装,惊爆网络。随后,快递公司出面证实,选票的确是从中国寄去美国的。此外,乔治亚州州务卿指出,由于川普与拜登双方的票数太过接近,预计将重新计票。

美国总统选举目前计票工作仍在进行中,美国媒体《今日美国》(USA TODAY)当地时间11月4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计票直播画面中被拍到从选票堆中拿起1个中国“顺丰快递”(SF EXPRESS)的邮件包装,检视上面的资料后,将它放到一旁,缘由美国境内并无支援“顺丰快递”邮寄选票。

拥有5万粉丝的“小崔说事”对此表示:中共操纵美国总统大选铁证:计票现场惊现顺丰快递。

 

 

自由时报引述陆媒《新浪财经》报导,顺丰国际5日表示,顺丰的确不支援美国境内邮寄选票,但是美国境内的分公司,除了美属海外领地、美国非合并属地之外,均处于正常收寄状态,对于外界质疑出现在美国计票机构的选票来源,该公司证实,影片中的选票的确是从中国寄去美国的。

此外,川普原先在乔治亚州保持领先幅度随着时间不断缩小,拜登今日(6日)一举超车,以1097票领先川普,目前拜登以49.39%的得票率领先川普的49.37%。

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对此表示,由于川普与拜登双方的票数太过接近,拜登仅微幅领先川普,目前仍有数千的选票尚未开出,因此预计会重新计票。

拉芬斯伯格最后强调,这次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将对整个国家有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