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上诉多州舞弊 律师为川普出招:应换司法部长

0
1136
美国大选(图:明德网合成)

【2020年11月07日讯】针对这次美国大选出现的舞弊,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宣布,在所有预测拜登胜出或领先的摇摆州,提出法律诉讼,律师为此做出了分析,带您了解。

目前,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宣布在宾州、密歇根州、内华达、亚利桑那州等州进行法律诉讼,因为这些州存在大量的选民欺诈。

在宾州,共和党的监票员持法庭手令,他们的监视计票工作仍受到限制。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在宾州的选举点,民主党把持的他不让共和党的监票员靠近,不让他们看,这个做法实际上已经是违反了《美国联邦法律》第52篇的规定,阻止监票人员监票是一个重大的联邦罪行。”

在内华达州,试图投票的人被告知他们之前已经提交了一张邮寄选票,但这些选民却表示,他们没有邮寄过选票。

另外,密歇根州至少47个郡,被发现点票机软件出现“故障”。

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Laura Cox:“在安特里姆郡重新点票发现,原本投给共和党的6千票,变成了给民主党。点票员表示,点票软件出问题导致点算错误。我们发现,有47个郡都使用了这种点票软件。”

叶宁认为,川普应该动用总统权力,任命新的美国司法部长以及联邦调查局局长。

纽约人权律师叶宁:“不仅是FBI,他(川普)最主要是要把司法部拿回自己的手里。哪怕是拿出一点网上的这些录像、录音,拿到法院去。首先要下达临时禁制令,要把所有的选票全部进行封存,等待联邦司法部和州执法部门,一起开箱检查,打开法院的封条,一张一张选票进行检查。”(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