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重磅!底特律监票人证实拜登计票欺诈 美国民众开始大反击!

0
5736

【2020年11月0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连发数条推文,指控大选计票存在舞弊。总统的这些推文都遭到推特的封杀。一名监视底特律选票的女士今日(11月5日)声称,凌晨4点,至少有13万张选票全部由乔·拜登(Joe Biden)驾驶的三辆车带到中心的。她的证词证实了得克萨斯州律师,川普律师协会成员Kellye SoRelle的视频和照片。美国民众开始大反击,很多示威者集中在底特律大选计票中心,高喊:停止计票。

Image

该女士的证词,证实了得克萨斯州律师,川普律师协会成员Kellye SoRelle的视频和照片。照片中,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正从车厢中卸下数十个纸箱。箱外赫然印着大字:“应急用民主党人选票”。

对于拜登计票欺诈行为,美国民众站出来支持川普,很多示威者集中在底特律大选计票中心,高喊:停止计票。

宾夕法尼亚州丢失三十万张选票,视频显示在一辆货车里面和附近发现大量被撕毁的投的选票。

有人把川普总统的选票拿出来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