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一觉醒来惊呆了!暗黑笼罩美国 作弊猖狂细节大曝光

0
5042
美国总统大选

【2020年11月0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美国东部时间11月4日凌晨4点,川普在第一夫人、副总统夫妇陪同下,于白宫发表视频讲话宣布胜选。然而在这之后几个小时内,总统大选计票结果却发生出人意料的转变。许多在3日投票日当天密切跟踪选情的人,在4日早上醒来后于社交媒体惊呼:一觉醒来居然变天了?!究竟是谁的黑手试图逆转美国的未来?目前共和党表示,已准备好打法律战!

截至4日凌晨4时,威斯康辛、密歇根、宾夕法尼亚、北卡、乔治亚、阿拉斯加这6州的计票尚未达80%,但川普已经明显领先。如果这一趋势延续,川普极可能将这6州共80张选举人票收归囊中,这会将他的选举人票总数推至293张,稳稳超过270张人票这一续主白宫的门槛。

川普就是在这一背景下宣布胜选。但当时作弊乌云已经笼罩美国——多州出现投票机故障、丢失选票,多个民主党控制州在川普占优时突然停止计票,多个州发现数以百万计的“黑民”选票,等等。

约6个小时后,川普一觉醒来发现,原本他领先的关键州居然一个个消失了。

他发推说:“昨晚我在许多关键摇摆州取得稳定的领先,这几个州也几乎全是民主党控制州。但随后,因为计入了令人意外的选票,这些优势一个州一个州地开始神奇的消失了。”

川普直喊,这“非常奇怪(VERY STRANGE)!”

更奇怪的是,这段推文被推特官方隐藏了。这已经不是在大选过程中,推特首次隐藏川普的推文。

川普团队已经开始着手打法律战。4日上午,该团队宣布:他们已经递交了法律文书,提请法院要求威斯康辛州立刻重新计票,及要求停止密歇根计票。

同时,共和党已经在宾州提出两起诉讼,分别控诉蒙哥马利郡处理邮寄选票问题,与指控州务卿违法向不在籍的选民提供临时选票。

川普竞选团队与内华达州共和党部也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诉,质疑内华达州的选票签名匹配系统,威胁了选举的公正性。

美国未来走向何方?

曹长青在4日上午于推特分析:“现在的情况,佩洛西早已预料并编好脚本,只不过不小心说了出来:大选之夜不管计票结果如何,拜登都会成为总统。这就是民主党早就预谋,不管计票结果,他们要“制造”出拜登赢,那就是在计票上做文章:川普赢,就计票叫停,然后背后运作,做出拜登选票最后时刻的“大增”。左派要毁掉民主、毁掉美国。”

一剑飘尘也发推说:“一觉醒来,果然两个州变蓝了!就是为了告诉我,民主党真会作弊? 而且明明有的州,昨晚已经开票97%,今天早上变成已经开票94%!竟然倒退开票总数!这不是作弊,什么是? 想不到美国民主让美国民主党玩死了!”

他感叹:“我有生之年,看到西方文明在逐渐自杀。”

一推特用户给他留言,痛批美国历届政府纵容中共恶行,姑息养奸,令美国走至今天:“95年宋美龄在美国国会演讲中早就预言到了今天。更早的麦卡锡、麦克阿瑟、罗素、钱穆等,也早就看透(看到了)。颠覆中华民国大陆政权及其四六宪政改变世界政治格局,一而再再而三地将摇摇欲坠的共匪救起,报应才刚开始。”

但仍有人保持乐观。夏小强就于4日中午发推,传递信心:“川普染疫的时候,我内心坚信这是神对他和世界的考验,我坚信他会安然无恙,满血复活,此次也不会例外!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川普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背后有亿万信神的人在为他祈祷和呐喊、行动。”

民主党丑陋作弊手法曝光

→注水票:威斯康辛州注册投票人口312万9000人,但总投票数达323万9920人,投票率竟为103.5%?!注票如此严重,多出的选票哪里来的?

在宾州、北卡发现有高达200万张“黑民”选票。

→19万张票出自一人:莫林·班农(Maureen Bannon)发推曝光:亚利桑那州、威斯康辛州共发现19万张选票,居然都是一个人在凌晨2天发出来的,这个人名叫简·杜(Jane Doe),这些票全投给拜登。

→关键中的关键宾州拖延计票:由于宾州先计算邮寄选票,因此一开始拜登在该州遥遥领先,但当宾州开始统计投票日当天在投票站的选票后,川普快马加鞭追上并超越拜登。孰料就在川普开始一路领先后,宾州突然宣布暂停计票,并称由于法官要求寻找回丢失的30万张选票,该州要等到周五才能出机票结果。

然而就在3日当天,有人在一辆货车里面发现大批撕毁的投川普选票。

→偷选票:视频及证人记录了投票站员工将选川普的选票投入垃圾;宾州伊利(Erie)市一投票站员工公开承认一个早上就扔掉了过百张选川普的选票;亚利桑那州,公路边石头下发现被偷并被弃置的选票。

→烧选票:

川普之子艾瑞克·川普转发一则推文披露,80张选川普的选票被烧毁。原推文居然已经被推特删除。

→买选票:

美国青年争取自由组织( Young Americans for Freedom)全国主席施特勒布尔(Grant Strobl)3日发推披露密歇根州收买选票的违法行为:刚自朋友处获悉,密歇根州马科姆县(Macomb)的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IBEW)告诉其会员,如果他们当天投给拜登,并提供选票照片作为证据,就可以获得100美元奖励。

→机器作弊:宾州、纽约都出现投票机临时故障,投票站员工要求选民先将选票交给他们,机器修好后他们会手动输入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