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再度爆气推文!川普:拜登声称拿下的州 我们都要告

0
915
美国总统川普(川普推特截图)

【2020年11月05日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持续计票中,川普(特朗普)于美东时间5日上午10点15分在推特怒呛“停止计票(STOP THE COUNT!)”,又于美东时间5日中午12点22分指出,所有拜登最近宣称赢得的州,川普团队都将提出法律诉讼。

川普继在推特怒喊“停止计票(STOP THE COUNT!)”后,又在推特发文指出“宾州合法大胜利!”意指川普认​​为已经在宾州赢得选战,川普后来继续推文称“选举后的任何投票都将不被计入!”

川普接着又推文强调,“我们将对所有最近的拜登声称获胜的州进行『选民欺诈』和『州选举欺诈』的法律质疑。有大量证据——只需查看媒体即可知道。 我们会赢!美国第一!”川普接着发文称“停止诈欺!”

川普关于选情叙述的推文发出后马上被推特注记为“内容争议且可能误导”。(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