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重磅!美军方截获大选计票系统Dominition服务器 传FBI参与政变

0
2255
Scytl脸书截图

【2020年11月14日】(明德沈雁综合报道)美国大选舞弊调查又有新进展,美国截获选举计票系统Dominion的服务器。真相正在被揭露出来。

美国德州联邦众议员路易·戈默特(Louie Gohmert)昨天(11月13日)在接受Newsmas新闻台采访时表示,美国陆军本周在法兰克福突袭了掌握美国选举数据的Scytl公司,并没收了其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的Dominion服务器,获得了Dominion系统选举舞弊的直接证据。

路易·戈默特在采访中还表示,根据可靠的情报来源,西班牙Scytl编制的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制表中,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存在偷换选票的现象。

戈默特还指出,川普总统获得相关资料后,可能很快就会发现一些具体的细节。他说,有一些人想向川普发动政变,包括情报界FBI。

据《门户专家》(the Gateway Pundit)网站信息,美国情报部门发现了Dominion的服务器位置后,美国司法部和国务院联合行动,取得了德国政府的同意,于上周日(11月08日)突袭了位于法兰克福与美国Dominion系统直接连接的Scytl服务器,并扣押了相关服务器设施。据推测,该服务器上存有篡票指令下达人以及参与人的相关数据。

《门户专家》网站记者吉姆.霍夫特认为,本次行动得到了美国军方的支持,而中情局被完全排除在这项行动之外,这很好的解释了解雇埃斯珀(Esper)以及任命米勒(Miller)和卡什·帕特尔(Kash Patel)的原因,以便军方行动不被干涉。

推特用户STQRM LIGHTS@WstnLights也发布了同样内容的推文,并说,Scytl为美国三分之一的选举辖区提供选举系统。”

近期加入川普总统选举法律战的律师林.伍德(Lin Wood)表示,拜登可能忘记了Scytl这个名字,但是他的同谋知道,他们也知道Paragon。一切都会被揭露。

据媒体报道,Scytl在2001年成立于西班牙,位于巴塞罗那,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电子投票系统。Scytl与索罗斯和民主党有(或曾有)关联。微软联合创办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Vulcan Capital公司向Scytl注资4000万美元,比尔.盖茨也持有Scytl的股票。

该公司在2020年6月申请破产,并于2020年10月被Paragon公司收购。

Scytl公司销售一系列现代选举服务,比如培训选举工作人员、在线主持选举登记选民和计算选票等。其中许多系统已被证明易受电子操纵。

据了解近10多年来,Scytl服务全球多个国家包括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厄瓜多尔、法国、挪威、瑞士、波黑、阿联酋、印度、冰岛和澳大利亚等等。

Scytl在各国都有选举欺诈的记录:

2019年瑞士研究人员发现代码中存在缺陷,该系统操作员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更改选票。并于2019年禁止使用Scytl软件。

2015年澳大利亚大选期间研究人员发现了该系统的大量漏洞,该漏洞可用于操纵选票,侵犯隐私以及颠覆验证机制。

2014年厄瓜多尔,本应72小时产生结果,却足足用了一个多月。

2013年挪威,当地研究人员发现了加密领域中的一个缺陷,并最终在2014年放弃该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