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重磅!前联邦检察官惊爆:民主党特工登入机密软件篡改大选结果(视频)

0
2644
前联邦检察官、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07日】(明德网综合报导)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一波三则,目前最令外界关注焦点莫过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团队层出不穷、道德无下限的政变策划手段。前联邦检察官、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的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更爆出:民主党特工登入美国政府机密软件HAMMER(锤子)和SCORECARD(记分卡)篡改大选结果,篡改数量达到总投票数的3%!

“司法观察”总裁菲顿在福克斯节目中披露,美国现在正面临着选票造假的问题,比如在宾州的选票中多出了80万个额外选民,在内华达州克拉克县(Clark County)的选票中出现15.4万无效选民。

鲍威尔也在该节目中指出,有证据表明民主党特工登入美国政府机密软件“锤子”和“记分卡”篡改大选结果,篡改数量至少高达到总投票数的3%! 因涉及选举舞弊的可能性,所以有必要调查他们。

鲍威尔说,“他们需要调查的事情有很多,包括在选举前以数字的方式收集总统选票,至少3%的选票有被改变的可能性,这些选票是通过 ‘锤子’ 和 ‘记分卡 ’ 软件,以数字方式收集的。这将在全国范围内造成选票的重大改变,这解释了我们目前看到的很多事情。”

鲍威尔补充道  “此外,他们还运用了一个算法来计算特定地区拜登胜选可能需要的票数,那里的计算机故障 ,仅是47个地区之一,就导致大约5500票原本支持川普的选票被更改。所有使用同款软件的地区都需要检查是否存在相同的所谓软件故障,这种故障将大大改变密歇根州的选举结果。同样的事情在其他州也发生了。”

鲍威尔接着说 “我们已有些确凿的证据证明其舞弊行为,他们已用同样的方式对付过其它国家的其它实体。而近来这一方法被用来针对我国公民,以更改选举结果。这绝对骇人听闻。”

鲍威尔强调,他们正把民主党的运作团队通过他们拥有的政府投票点,非法使用了这些程序来更改选票的这些证据,放入将提交给联邦法院的材料中,而且他们将会在多个州申请协助,以对任何选举结果进行认证。

鲍威尔建议,“(川普)总统可派遣他最信任的军事和情报官员对此进行调查,让他们进入系统并查看整个经过。”

鲍威尔还建议,川普团队必须将这一指控写入联邦诉讼,在这个问题上他们有出色的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