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推文也敢砍 奈及利亚不爽:无限期禁用推特

0
484
总统推文也敢砍 奈及利亚不爽:无限期禁用推特(推特截图)

【2021年06月05日讯】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在6月2日删除奈及利亚总统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的推文,奈国政府今(5)日对此表示,无限期暂停推特的营运,但并未说明确切暂停方式,甚至还在推特上发布暂停推特营运。

综合外媒报导,布哈里曾发布过1则推文,威胁处罚袭击政府大楼的团体,内容违反了推特的滥用行为准则,即禁止用户发布骚扰或恐吓的推文,推特因此在6月2日删除该则贴文。

对此,奈及利亚政府开铡,勒令境内推特暂停营运,新闻部长资讯部长穆罕默德(Lai Mohammed)声明指出,持续使用该平台将会有损奈及利亚的企业实体,因此政府决定暂停推特营运。但穆罕默德并未说明将采取何种形式暂停推特,也没有针对声明提供更多细节;宣布暂停推特营运的消息甚至还是在推特上宣布的。

根据《路透》测试,截至今日凌晨,奈及利亚只有部分电信公司的用户无法使用推特,其余用户则可正常使用。

推特公说示,正在调查奈国暂停推特营运的情况,且对此表深切关注,并将在得知更多新讯息时进行情报更新。(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