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惊爆: 9个UFO围住美军滨海战斗舰(视频)

0
2075
一段最新披露的雷达影像显示,美国海军“奥马哈号”滨海战斗舰被一群UFO(不明飞行物)团团包围,仔细一数,竟然多达九个(视频截图)

【2021年05月29日讯】一段最新披露的雷达影像显示,美国海军“奥马哈号”滨海战斗舰被一群UFO(不明飞行物)团团包围,仔细一数,竟然多达九个。

这段最新的UFO视频同样来自美国电影制片人杰里米‧科贝尔(Jeremy Corbell)。

科贝尔说,这段视频是2019年7月15日在美军战舰“奥马哈号”(USS Omaha)战情中心拍摄的。本月早些时候,他分享了在同一艘战舰上拍摄的另一段视频:一个神秘的球形物飞过战舰,然后消失在海洋中。

“这是确凿的电子光学数据,证明在圣地亚哥附近有一个警告区,那里在上演一系列非比寻常的UFO事件。”科贝尔周四(5月27日)在推特上说。

这段最新公开的影片显示,“奥马哈号”上的船员们看到多达9个UFO以接近160英里/小时的速度涌向他们的战舰。

一名船员惊呼:“我的天啊,它们走得真快。”然后又说:“哦,它在转弯。”

科贝尔此前曾披露另一段相关视频。其中显示,2019年7月,三个UFO在美军“罗素号”(USS Russell)驱逐舰上空盘旋。五角大楼之后证实,这段长达18秒的影像属实。

科贝尔和他的同事——KLAS-TV拉斯维加斯调查记者乔治‧克纳普(George Knapp)周四(5月27日)出现在克纳普关注的超自然现象节目《神秘线》( Mystery Wire)中,讨论最新公开的影片。

他说,UFO已经不是个体现象,而是“实实在在的大量的不明飞行物。”

这位制片人还透露说,有一次在海军雷达上可以看到多达14个UFO。不过,这段录像未被披露。

研究人员说,2019年7月,太平洋上的9艘美军舰艇遭遇一系列“异乎寻常的入侵 ”事件,包括这些不明空中现象。

“这些物体确实来历不明。”克纳普说,“如果它们是外国无人机,它们显示的能力超过了我们自己的技术和我们所了解的一切。其中一些似乎是跨媒介飞行器——它们可以空飞,也可以入海。它们在水中行进就像在空中飞行一样容易。”

国防部未就周四晚上披露的这段最新录像发表公开声明。

此刻,国防官员正准备下个月向国会提交一份报告,详细说明政府所了解的UFO相关信息。

去年(2020年)12月,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签署一份COVID-19(中共病毒引发的疾病)法案,即“2021年2.3万亿美元预算法案”。从中规定,五角大楼和情报机构必须在180天内完成一份关于“不明飞行现象”(UAP)的报告,并提交给国会。

五角大楼高级航空航天威胁识别项目(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前负责人吕‧埃里桑多(Lue Elizondo)4月向《纽约邮报》表示:“人们(对UFO)的关注程度已经达到一个临界点。我认为现在政府已经承认了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这一现实……想要回头真的很难。”

他打比方说,这就像把放出的猫再放回袋子里、把挤出的牙膏再倒吸进牙膏管一样不可能。

UFO目击事件似乎在逐年增多。根据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的数据,2020年纽约市的UFO目击事件增加31%,至46起,而前一年这一数字为35起,较2018年的十几起激增283%。(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