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医学研究 再揭中共活摘器官事实

0
1134
最新医学研究 再揭中共活摘器官事实(视频截图)

【2022年04月11日讯】《美国移植杂志》发表一篇研究论文,作者从12万4770篇中文论文里抽样,利用电脑分析其中的数据,显示中国有包括“良心犯”在内的被关押者,在脑死之前遭“活摘心脏”。

2014年7月24号,《美国移植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在网站上发表了题为《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文章,每年在中国有一万个器官移植手术,但在2003到2009年期间,在中国的13亿人口中,只有130例自愿器官捐赠记录。这篇由四位不同国家的医生共同撰写的文章,关注在全球非法移植活动中,规模最大、最受争议的,中共强摘死刑犯、良心犯的器官,并涉嫌进行强制摘取器官盗卖。

今年4月4号,《美国移植杂志》刊登一篇研究论文,认为中共还在继续活摘囚犯器官。

这篇研究论文是由澳洲国立大学中国研究博士生罗伯逊(Matthew P.Robertson)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医学院教授拉维(Jacob Lavee)联名发表。作者从中国的医学数据库,找出12万4770篇关于器官移植的学术论文,利用电脑分析其中的数据,发现有71篇论文无法指出心脏捐赠者的脑死情况。

例如编号43的中国学术论文,是1980年上海医学杂志发表的论文,中国医生是这么写的,“这位捐赠者有脑外伤,然后他的呼吸停止了,然后我们给他插管,心脏跳得不错,我们就把心脏取下来。”

编号43的中国学术论文,发表在1995年的临床心血管杂志,这位中国医生描述摘取器官的过程,“捐赠者一小时前先打肝素(避免器官产生血栓),心跳很微弱,于是我们插管并接上呼吸器,心脏状况变好了。然后我们从第四肋间的胸骨切开,取出心脏。这个位子是野战手术的好选择。”

中共当局宣称自2015年1月1号起,公民自愿捐献器官成为移植供体的唯一来源。

作者认为,这些论文都是来自中国医学数据库,说明中国有大规模的活摘器官,捐赠者是因为医师摘器官而死亡的,并不是脑死后捐赠器官。无论情况如何,医生通过摘取器官来杀人是完全错误的。

论文指出,“死亡的器官捐赠者是移植伦理学的基础,在捐赠者死亡并正式宣布之前,不得进行器官切除。”

《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导委员会主席朱婉琪律师:“死刑犯被活摘器官的事情已经逐渐被人知道了,可是真正引起世人的关心,是因为中国出现了大量的活体器官的供应库,同时中共大举的向国际社会招揽这个器官移植旅游的事情。”

2016年4月底,中共当局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通运输人体器官的“绿色通道”,尽管中国器官移植代言人黄洁夫2017年2月在梵蒂冈的一场会议上说,中国已经没有器官移植旅游了。但外界质疑,到底中国还有多大的新鲜器官量,还需要特别在各地机场专门开设一个快速通道。

《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导委员会主席朱婉琪律师:“死刑犯被活摘器官,大家已经很清楚了,演变成一个大规模的反人类的暴行,是从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以来所被证实,被大量的证据证人所证实的一个群体灭绝的一个手段。而这个群体灭绝的手段在国际社会上面,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国际司法并没有做一个进一步的作用。”

朱婉琪律师表示,活摘器官是残忍的屠杀,是对人类道德基础最根本最残忍的摧毁。澳洲这份报告揭示中国存在活摘器官的残酷证据,国际社会更应该重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犯下的群体灭绝性的暴行。到目前为止,中共还在打压迫害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