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讲话”藏何玄机?! 回应外部呼声 川普下一步大动作将是这个?

0
1759

【2020年12月03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已经与拜登、民主党极左势力鏖战一个月的美国总统川普,突然于12月2日在白宫发表46分钟讲话,并形容这是自己“有生以来最重要的讲话”。各界认为这是战前总动员,并因此聚焦连日来外部对川普的一项重大呼吁:动用《戒严法》,重新选举。

川普说,过去人们习惯说“大选日”,但现在成了“大选周”“大选月”,在这段荒诞时间里发生了很多坏事。

他批评民主党利用起源于中国的病毒,操纵了这场选举,现在最幸灾乐祸的就是共产中国。他宣示,选举权是美国人最大的权力,作为总统,守护美国的宪法和法律其首要职责,因此他决心捍卫美国的选举系统,目前该系统正遭受“协调好的攻击和围困”,而且在大选几个月前就开始了。

川普最后明确表示:“必须允许宪法程序继续进行。我们将捍卫投票的诚信,确保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不能计算非法投票。这不只是为了保持我对7,400万投票给我的选民的承诺,更是为了确保美国人对这次大选和对未来的所有大选充满信心。”

对于川普将这场突发讲话标记为“有生以来最重要讲话”,外界分析认为,川普接下来应该会有实际的大动作,而且从他此番郑重其事发表演说来看,其团队应该已做好评估,并获得足够的支持。

至于究竟是何动作,各界注意到,最近从不同群体、不同角度发出要求川普动用《戒严法》,重新进行一场军队监管下的投票。而白宫已经对此作出一些回应。

美国右派组织“我们人民大会”(WTPC)12月2日在《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刊登全版广告,强硬发声:如果立法者、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我们呼吁总统采用戒严法举行新选举!如果总统不采取大胆行动捍卫我们的权利,我们要打内战。

“我们人民大会”在文中以林肯总统在美国内战期间为拯救联邦所采取的不寻常行政措施做比,呼吁川普总统像林肯一样,行使其特殊权力,宣布有限戒严令,在军队监督下实施反映真正民意的全国重新投票,只选联邦候选人,用纸质选票,不用电脑计票,双方同时监督每张选票的手工计票。

与该组织相关的俄亥俄州茶党主席汤姆·扎维斯托夫斯基(Tom Zawistowski)也在文章中向美国总统、议员、法院及国会隔空喊话:美国人民绝不会放弃宪法赋予我们独特的权利以选举代表我们的法官、律师、法院、政府、州长,州务卿及国会;对腐败的选举官员、腐败的政治家、腐败的或受极左暴力威胁的媒体,我们也绝不与妥协。

民间也发出类似声音。一位推特用户“共鸣”12月1日通过白宫官网致信川普总统,支持动用《戒严法》,并已收到白宫给予的回复。总统信函办公室在回信中说:川普总统相信,于美国人民的精神及他们积极参与、了解真相的意愿是国家力量的来源,川普总统感谢您抽时间来函。

这在社媒平台引发共鸣,据料这将引发一轮致信川普促颁布戒严令的热潮。

值得关注的是,林·伍德(Lin Wood)大律师也于12月2日在推特表态,指美国正“走向内战”,这场战争意在夺走美国人的自由的战争中,共产中国是主要策动者。他敦促川普总统宣布戒严令以举行新的选举。

短短不到两天,从非盈利团体、民间、法律专家群体中,都发出同样的呼声。这应已向川普展示动用《戒严法》的民意基础。

另外,伍德律师与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Sidney Powell)今天也都在乔治亚州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外国势力干预了此次大选,其中来自共产中国的资金资助了大选舞弊,共产中国、伊朗等国家利用网络盗取了美国的选举数据,目前美国人正面临将失去自己国家的危机。

有观点指,川普总统在两位律师激情发布会的同一天,发表最重要讲话,应该不是巧合:今天川普紧急重要讲话,林伍德鲍威尔的拉力,这都是开战前的热身!都对上了。

川普团队一直在各州奔走,发起诉案挑战舞弊欺诈行为,举行听证会公示证据,但是迄今成效有限,既受限于各州党派之争,又被左派媒体屏蔽。华盛顿泥沼之深、之恶臭,令人震惊。而这场围绕总统大选展开的战斗,又攸关美国国运,甚至全球走向。时评人士一剑飘尘在推特发文疾呼,如果听任拜登上台,未来基本就是死路,目前保守派已经退无可退:

“200年前,有什么‘自由派’?不订婚,连亲嘴都不可能。100年前,有什么放纵派?酗酒都不行。今天呢?不就是因为这种妥协的想法,让保守派一点点后退,最终退无可退!”

“现在美国人口结构已经是放纵派多于保守派!如果不是因为美国特殊的选举人团制度,从2000年,共和党就已经没有机会了!而这一次大选,如果川普连任不了,你以为2024还可以卷土重来?做梦吧!不战斗,就是彻底灭亡。就是这么简单。”

“要么这次反抗,哪怕内战一场,分裂成两个国家。要么温水煮青蛙,最终成为墨西哥,更惨的成为委内瑞拉。没有其它道路。”

这也侧面呼应了“我们人民大会”在文中所说:因为腐败政客、媒体广泛存在,美国已经走到一个内战或实施《戒严法》二选一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