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视频】地球将巨变!新地球正在启动 :想进入新地球要经过灵魂测试 !放下两种东西可进入新地球?(含下集答案)

0
2185
想进入新地球要经过怎样的灵魂测试 ?放下两样东西可进入新地球!(明德合成
想进入新地球要经过怎样的灵魂测试 ?放下两样东西可进入新地球!(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三波志愿者与新地球》内容简介:朵洛莉丝.侃南(Dolores Cannon)著回溯催眠。这不是小说,这是真实的故事,一本会彻底颠覆你对生命认知的催眠纪录:你是哪一波?你曾纳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吗?在地球史上的这个特定时候来到这个蓝色星球?你曾想过人类社会追名逐利究竟意义何在?

新地球(eveil.quantique.therapie/ins)
新地球(eveil.quantique.therapie/ins)

你内心知道爱和心灵平静才是终极的圣杯。如果你看到人类的贪婪、自私、仇恨、操控和彼此伤害总会难过叹息,如果你相信自己在这世上绝非偶然,而你正在寻找答案;这本书,或许,将唤醒你的灵魂记忆。

这本书,或许,将唤醒你的灵魂记忆(matrixassassins/ins)
这本书,或许,将唤醒你的灵魂记忆(matrixassassins/ins)

作者简介:朵洛莉丝.侃南(Dolores Cannon),一九三一年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市。一九五一年婚后,随着先生的海军职务旅居世界各地。一九六八年初次透过催眠接触轮回概念。

她的先生是位业余的催眠师,在使用催眠帮助一位妇人减重的过程中,无意间回到个案的前世。在当时,前世仍属「非正统」的主题,鲜有人对此领域进行探索。这次事件引发了她对轮回的兴趣。一九七○年,先生因伤退役,全家搬到阿肯色斯州的山丘。她由此开始了写作生涯,投稿于各杂志和报社。

子女成人后,她投入回溯和轮回的领域,钻研各类催眠方式并发展出自己独特的技巧,能最有效地帮助释放隐埋在个案潜意识的前世资料,并连结上超意识和外星存在体。

钻研各类催眠方式并发展出自己独特的技巧,能最有效地帮助释放隐埋在个案潜意识的前世资料,并连结上超意识和外星存在体(wired_by_gnome/ins)
钻研各类催眠方式并发展出自己独特的技巧,能最有效地帮助释放隐埋在个案潜意识的前世资料,并连结上超意识和外星存在体(wired_by_gnome/ins)

自一九七九年起,她已催眠了多位精彩的个案。一九八六年,她将研究工作扩展至不明飞行物(幽浮)的领域。她也实地探访疑似幽浮降落的地点,并调查英国的麦田圈现象。这些透过不同催眠个案所得的类似资料,已相继汇整成多本著作。她称自己为记录「失落的知识」的回溯催眠师和心灵研究者。

朵洛莉丝.侃南(Dolores Cannon):著有许多书,包括《地球守护者》《与占卜师的对话》和《繁复的宇宙》》(即为《回旋宇宙》)。她是全球顶尖前世回溯催眠大师,量子催眠治疗技术创始人。于催眠过程中连接宇宙源头潜意识能量,对催眠个案进行全方位疗愈的开创者和实践者。

新旧地球(wired_by_gnome/ins)
新旧地球(wired_by_gnome/ins)

近44年的前世回溯催眠实战经验,已神奇的治愈了成千上万例可验证的具有不同程度的物理(包括癌症等顽症)及精神疾患的个案.

曾因出版催眠报告集《与诺查丹玛斯的对话》三部曲而轰动一时,迄今朵洛莉丝.侃南已出版17本让人大开眼界和颠覆传统世界观的精彩著作,包括广受欢迎的《回旋宇宙》四部、《地球守护者》、《外星监护者》等等,并被翻译为多国文字在全球畅销,她的著作内容全部来自催眠个案的报告(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是16世纪法国最神奇的预言家,其以十三行诗《百诗集》对近代重大历史事件做出过精确预言)。

她也是外星文明的顶尖研究者,被众多顶尖UFO研究会邀请做演讲。 年愈81岁高龄的她却具有异于常人的充沛精力,至今仍应邀至世界各地举办讲座及工作坊,此外,她还经营「Ozark Mountain」出版公司。她有4个孩子和12个孙儿。

地底文明是朵洛莉丝近期较关注的议题。她从许多催眠个案中得到关于地底城市的零星资料,如今数量已累积到可拼出全貌的收成阶段。“地球上到处都有地底城市,有些地底文明在亚特兰提斯文明之前就已存在。当时地球气温尚末冷却,状态也不稳定,无法适应地表的ET 决定避居地底,目前这整个文明依旧存在。

万物皆是生命(thecosmicyou/ins)
万物皆是生命(thecosmicyou/ins)

”她引用外星人给予的资料表示:“ET 在地底放置了与太阳类似的东西,他们有自己的光源、湖泊、花园,以及地表不存在的各种动物。他们藉隧道与整个文明体系相通,而金字塔便是隧道的出口。从一地到另一地,他们的移动时速可达三千英哩。

他们并不想走出地表,也不是暴力族群。事实上,他们的文明远高过我们。”前世是地球人或外星人不稀奇,在朵洛莉丝接触过的催眠个案中,有些人前世竟是动、植物,甚至矿物或空气。“许多人不了解,万物皆有意识。我催眠过前世是石头的人,他说他的生命好缓慢。前世只是冰山一角,我从这里开始挖掘出知识的源头。”

在朵洛莉丝接触过的催眠个案中,有些人前世竟是动、植物,甚至矿物或空气(eveil.quantique.therapi/ins)e
在朵洛莉丝接触过的催眠个案中,有些人前世竟是动、植物,甚至矿物或空气(eveil.quantique.therapi/ins)
万物皆有意识(eveil.quantique.therapie/ins)
万物皆有意识(eveil.quantique.therapie/ins)

她进一步阐述:“我对身为石头的一生能学到什么感到好奇,他告诉我,他学到了什么叫‘限制。万物都是能量,只是土壤和石头以较低的频率振动。但最终,我们都会进展至更高的频率。”对于逐渐逼近的2012 年,朵洛莉丝也提出了“新地球”的概念。“地球正经历转化。较敏感的人,可能注意到自己的身体也随着地球的振动频率同时改变。

当地球转变时,人们会改变饮食习惯并减少肉类的摄取,这是为了让身体变轻盈,以便进入另一个次元的美丽新地球。其后,人们将逐渐摆脱肉体,成为光体,届时负面事物将再无容身之处。”所有的生命都在学习,地球能否顺利净化?朵洛莉丝说:“全宇宙都在看。”

网友 Shenchi Tian感慨:虽然有些难懂,但是我宁愿相信,这个地球真的是被污染的变的很糟糕了,而且经常听到的都是负面的消息。我盼望可以进到一个新地球,开始一个美好的生活,没有战争,没有互相之间的伤害,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期待下一期节目,能够告知到底放下哪两样东西就可以进入新地球。谢谢两位可爱的主持人!网友Lisa Liu:意外的发现你们的节目,是个惊喜啊!让人们升起了信心。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