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视频】日本虚舟震惊世界:海上飘来透明球!奇怪女人竟是UFO人?

0
5408
日本虚舟震惊世界:海上飘来透明球!奇怪女人竟是UFO人?(明德合成)
日本虚舟震惊世界:海上飘来透明球!奇怪女人竟是UFO人?(明德合成)

 

【明德综合】在日本古代流传着虚舟的传说,虚舟则指的是空心的怪船。 样貌:虚舟由貌似是铁的金属所制成,有窗户(玻璃窗户?),圆圆的造型。 有着貌似是文字的东西,这些文字可以确定不是日文,因为当时的村人看不明白。 某些记载中,里面有未知的女子乘载,大部分的描述记载她手持一个箱子。

日本虚舟事件

这个传说主要记载的是一艘来历不明的、圆锥形怪船在太平洋的海域出现,并且被海浪冲到了茨城县大洗町。 在传说中这艘船是空心的,里面有着一名神秘的女子,她还抱着一个神秘的盒子,说话大家也都听不懂,衣着也比较奇怪。 这段传说至今被全球的媒体及幽浮迷,将它当成是日本古代第一次有民众目击、并接触到UFO或不明潜水物USO的案例报告。

 

“虚舟の蛮女”的故事情节大致如下:

享和三年的春季2月22日,当时寄合席的小笠原越中守知行所、常陆之国的はらやどり海岸边,飘来一艘类似空心的船。 几位当地渔民看见后,开他们的小船出去,将这艘空心船拉到海滩来。然后他们观看这船的形状像圆形的香盒,长度大约5米多。

船身上面的格子透明玻璃窗户是用防水树脂来固定、底部则是铁板、他们猜可能是设计用来保护船身底部不被珊瑚礁给破坏的。 然后渔夫看到船里面有一位美貌的女子,这名女子的眉毛及头发呈现红色、脸部是粉红色。白色长长的马尾发束垂直到腰部。那发束是否为动物的毛或弄白色粉末染的则看不太出来(他们认为可能是假发)。

 

这名女子看起来很像是俄罗斯人,但又不是很确定。 由于这名女子讲着大家都听不懂的语言,所以无法问她到底从哪里来。这名”蛮女”手里紧抱着一个大约60公分长宽的四方形箱子,好像是她深爱的重要物品般、片刻都不离手,并且也不让别人去触碰它。 然后渔夫在空心船里面发现装有3.6升的小水瓶、两件毛毯,还有小糕点和肉类食品。当大家都在议论纷纷在讨论这件事情该怎么办时,这名女子也是保持着悠闲的心情、且微笑观看着。

正当大家议论纷纷之际,一位老村民说这女子可能是异邦国王已出嫁的女儿,但却因不守贞节爱上别的男人后,被人发觉而遭到驱逐流放。而她箱子里面的东西,可能是她爱人被处刑斩下的头颅。 因为公主的身份可能会获得同情,所以得以避免死刑、但还是要遭到用船驱逐流放,由于这艘船一直漂流至海岸边才被发现。 我们如将她赶走的话,站在人道主义的立场上又觉得太残忍。但是因为以前已经有这种将被流放的异邦之船赶回海洋的先例了,所以这应该也算是她不幸的命运吧。

 

于是渔民们互相商量后,还是让这女子返回空心船,将她遣送回大海。除了曲亭马琴的兔园小说里有描述这段情节外,另外几部流传的奇闻轶事书籍里面也有描述类似的情节:1825—“弘贤随笔”:

“梅の尘”空心船事件的白话文叙述:

享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在常陆的国原舍滨的地方,有一艘奇怪的船飘浮过来。这船的形状里面是空的,就像锅子一样。 该船上方是黑色的,四周都有窗户,玻璃窗全部都是用树指固定住。下面则是有铁制成,好像是南蛮最高级的铁制品。

 

这艘船高度大约一丈二尺(大约3.6米)、宽度直径约一丈八尺(5.4米)里面有位20岁左右的女子。这名女子身高五尺(152公分)肌肤如白雪般、黑色的长发垂直落下直到腰部,脸庞非常漂亮,不知她的名字、语言也无法与她沟通。 这女子带着一个小盒子,无论如何也不让别人靠近触摸。

船上只有两条毛毯、还有类似小糕点、肉类食品、还有茶碗一个。 1815左右—“莺宿雑记”: “漂流记集”里面描述的船高是3.3米、宽度5.4米,船身是紫坛木及铁制成的,有玻璃窗或水晶透明的窗户。女子18至20岁左右、眉毛和头发是红黑色,齿白唇红。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