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2月“恐爆惊人灾难”!印度神童预言被YouTube下架(视频)

阿南德(见图)预言今年2月恐有惊人灾难发生,他的预言影片被YouTube删除。 (图取自Abhigya Anand官网)

【2021年01月12日讯】有“神童”称号的印度少年占星预言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2019年8月就预言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被认为预言神准,他又预言2021年2月可能爆发惊人灾难,不过,他被YouTube审查,影片被删,于是自行架设网路平台,也炮轰YouTube无缘无故威胁网路自由。

印度神童阿南德发布自行建立的官方网站,他也将影片直接PO在自己的网站上,以此避免YouTube网路审查,或是免于遭受假讯息干扰,阿南德在网站中表示,去年2度遭到YouTube毫无理由地将预言影片下架,网路自由遭受威胁,而目前网路上充斥假帐号,因此新官网无须透过第三方社交媒体登入就能观看。

阿南德最新的预言指出,从2020年11月20日或21日起,至2021年4月是另一个危险时期,此段期间木星进入摩羯座,2020年12月21日开始,将有事件引发百万人们心中的恐惧,2021年2月,六星连珠可能导致惊人的灾难或经济崩溃,直到2021年11月,木星影响消失,就某些领域来说,市场开始稳定,生活将正常化。

目前在网路上有许多借着阿南德名义发布的假预言,不过,阿南德亲口做出的预言也受各界权威人士质疑;先前西班牙天文学家阿曼蒂亚(Javier Armentia)就在一篇文章中指出,占星术只是把话说得模糊,让受众以为是成功预测;对于阿南德的预测,阿曼蒂亚批评,阿南德的说词没头没尾,只是一个人花20分钟说一堆模糊不清的废话,偶然猜中其中一个。(自由时报)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