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鄧炳強:須防範暴力死灰復燃 警隊有望成世界最優秀執法隊伍之一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6 日)在警總出席警隊紀念日,他表示,警隊無懼持續一時的暴力,成功為恢復香港秩序的願景「帶來曙光」,又強調警隊不能鬆懈,「必須防範暴力死灰復燃」。他深信警隊的優良傳統會薪火相傳,「成為世界上其中一支最優秀的執法隊伍」。

今日是警隊紀念日,鄧炳強出席儀式,悼念殉職警員。他指警員在執勤期間經常身處險境,生命隨時受到威脅,但從不畏縮,並一直以以民為本的精神,竭盡所能維護香港安全和穩定。鄧炳強又指,「每位警隊成員心繫家國的情操」,無懼持續一時的暴力,「成功為恢復香港秩序的願景帶來曙光」;他又表示警隊不能鬆懈,「必須防範暴力死灰復燃」,把握逐漸回復平穩的局面,凝聚社會對警隊的支持,並繼續與市民攜手抗疫。他深信警隊的「優良傳統」將薪火相傳,「成為世界上其中一支最優秀的執法隊伍」。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