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拜登家族“硬盘门”来源现新证据?川普政府或起诉推特、脸书

【2020年10月20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披露拜登家族贪腐、性侵等丑闻的硬盘门被踢爆以来,拜登阵营完全无力辩驳,只能将力量集中于两件事,一是拼命限制信息的传播;二是避重就轻搅浑水,质疑硬盘的来源。但事件仍以惊人的速度发酵,在这两方面也出现了新的进展。

事件爆发后,自由派媒体集体噤声,推特、脸书两大社交媒体也全力封杀,踢爆硬盘门的《纽约邮报》的推特账号至今被封,用户均无法发布或分享原始报导的连结。许多英文大V在转发相关报道后,被冻结了账号,其中包括白宫发言人凯莉·麦肯内妮(Kayleigh McEnany)的推特账号,直到她删除相关链接后才得以解封。

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昨日(19日)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节目访问时表示,川普政府或将对推特、脸书提出法律诉讼。他说,这些社交平台对保守派的立场偏颇不公,如果这个报导主角换成川普总统及其家人,这些科技巨头公司就不会采取封杀行动。 “他们有两套标准:一个是针对(他们支持的)竞选的一方的,一个是针对其他人的。”

梅多斯并强调,“这不仅仅是关于竞选的问题,事实上,他们现在已经开始审查记者了。对他们来说,如果他们认为自己是真相的仲裁者,那就很危险了。”

推特、脸书的做法引发大量民众不满。 10月17日,抗议者在旧金山的联合国广场( United Nations Plaza)举行了一场促进言论自由、谴责科技巨头审查的集会。他们计划之后将抗议活动转移到几条街区以外的推特公司总部。不料却遭到Antifa(安提法)的暴力攻击,抗议活动的组织者菲利普·安德森(Philip Anderson)被打掉了一颗牙齿,活动最后被迫取消。

安德森在遭到​​暴徒袭击时说:“这就是失去言论自由的后果。这就是在美国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国家正在变成的样子。”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预计将于美东时间10月20日对推特首席执行官杜锡(Jack Dorsey)和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正式发出传票,要求他们出席目前订于10月23日的听证会。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资深成员科宁参议员(John Cornyn)在接受美国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显然美国的社交媒体现在不再是一个中立地提供信息分享的平台,“他们绝对带有特定政治观点”, “我们将弄清楚这件事的真相,因为我们不能让这些平台,特别是在选举前,让这些本质上是公共论坛的平台进行政治言论审查”。

除了试图阻碍信息传播外,还有民主党议员试图搅浑水,称亨特硬盘出自俄罗斯情报系统,相关信息是俄罗斯的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

但《自由时报》今日(20日)报道称,《福克斯新闻》取得了一份德拉瓦州威尔明顿电脑维修商的报修单,上面签署姓名者被指是亨特,付款人则直接打上亨特·拜登的全名。

据披露,亨特的电脑进水后正是送到这家电脑维修店后,遗弃在那里,才引爆了硬盘门。

如果能够进一步证实,报修单上的签名确实出自亨特之手,无疑将成为硬盘门的一个铁证。

其实,民主党议员的“亨特硬盘出自俄罗斯情报系统”的说法已经遭到强有力的反驳。

美国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是除了总统之外能接触到最多情报的人,他在19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那些总抱怨情报政治化的人,正是将情报政治化的人。不幸的是,在这一点上,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正是这种人…他散布言论说,情报界认为亨特.拜登的电脑和邮件是俄罗斯的虚假信息活动的一部分。我要澄清的是,情报界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没有任何情报支持这一观点。这完全不是事实。”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