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李欣隨想 】《傳奇女子震撼日不落帝國鐵幕》《老祖宗的高科技領先世界幾千年》

【明德網】《傳奇女子震撼日不落帝國鐵幕》:一位震撼日不落帝國鐵幕的奇女子; 英國封鎖百年的歷史真相, 英國版花木蘭!人們驚嘆花木蘭竟然能瞞天過海 在軍旅生涯中, 隱瞞自己女兒身12年,是怎麼做到的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奇女子, 她在軍中竟然隱瞞女兒身50多年。 直到去世後才被人揭發 ,而且她在軍中貢獻突出,一路升官 ,最後達到軍中第二高階等級。 而且還贏得了甜蜜的愛情! 傳說她早年還生過孩子 !如此一個人生贏家 ,僅僅因為她的女兒身 ,讓官方驚恐萬分。 在她死後上百年都在封鎖關於她的一切消息。

《老祖宗的高科技領先世界幾千年》:我們老祖先留下的智慧結晶,偉大的發明有很多很多,那些先進的科技,精巧的構思,創意的設計,足以能媲美今天的高科技企業的創新發明了。盤點一下才發現,什麼新能源汽車,無人機、冰箱空調、機器人、人工智能、智能空間等等,原來我們的老祖宗千百年前就已經都發明出來了,可惜的是很多都已經失傳了,只能從史書的記載中來一窺究竟。今天節目我們就來發掘一下古人那些腦洞大開,奇思妙想的高科技。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