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美国沦陷!拜登种族言论 “印度裔美国人正在接管美国” 惹争议(视频)

拜登总像迷路,败了样子

【2021年03月0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周五(5日)在与美国太空总署(NASA)火星探测器“坚毅号”登陆火星任务的印度裔主管莫汉(Swati Mohan)通电话时,号称“印度裔美国人正在接掌美国”,美国媒体批评他是种族主义者。

美国媒体Gateway Pundit 报道,印度裔美国人Swati Mohan负责运营美国太空总署(NASA)火星探测器,拜登与他进行了交谈。拜登开始感到有些困惑,问:“我应该说话还是……?”

然后拜登发表了美国沦陷的种族言论,“太神奇了!印度裔美国人正在接管美国。您,我的副总裁,我的演讲撰稿人。”

词不达意的拜登上台后, 很少举行新闻发布会,外界认为他只是一个被操纵傀儡。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让拜登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原因。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