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视频】朱利安尼先生发推中共病毒意味着什么?

朱利安尼先生发推中共病毒意味着什么?(大纪元)

朱利安尼先生发推中共病毒意味着什么?(大纪元)

YouTube 海报

 

【明德综合】朱利安尼发推中共病毒,随即川普推出朱利安尼FOX采访视频,闫博士接受福克斯TUCKER SHOW采访谈重要话题意味着什么?先来看看网友推文:

A:自然传播病毒是作布朗运动,被传播上的对象是随机且均匀分布。像这种集中传染于总统,共和党,白宫,五角大楼非投毒而不可为之。难道不会用微如蜜蜂的无人机投放?

B:闫丽梦博士是上帝派下来的天使! 任何人只要还有丝毫人性都会感恩她! 谢谢您美丽的喜马拉雅女神闫丽梦

C:全世界正义的人都爱你!上帝爱你!我们都和你在一起!

D:闫博士大伟太了 ,其母亲已经被抓四次。这一次直接押送北京.估计凶多吉少. 如果换我 看到美国这态度 我会放弃. 她真的的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E:灭共风暴:我们的天使英雄闫丽梦博士,向全世界宣告揭露中共人工制造生化病毒,她用全家生命拯救捍卫人类的生存,共产党用恐怖危邪抓走了她的母亲,阻止闫丽梦发出第二份报告,这是全人类最邪恶的恐怖组织中国共产党,朱利安妮再次强调,中共对美国发动生化攻击,定会让他们付出全部责任,他们对美国定点投毒攻击总统,多位美国将领因中共病毒被隔离,这是中共有预谋的投毒,很希望看到总统内阁成员倒下,他们趁机攻打台湾,如果美军插手有可能对美发动核攻击和生化战,共产党正在走向灭亡的道路,消灭共产党。

F:神佛当然一定会保佑自己选定的川普总统!

责任编辑:李文涵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