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总统大选】坚守原则《大纪元》《Newsmax》人气飙升! 赶超《纽时》《福克斯》

11月6日,英文大纪元声明,在所有法律纠纷未决前,不宣布美国大选胜者。 (大纪元)

11月6日,英文大纪元声明,在所有法律纠纷未决前,不宣布美国大选胜者。 (大纪元)

【2020年11月10日】(明德网岳家明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众多所谓主流媒体在民主党舞弊的证据不断曝光的情况下,纷纷宣布拜登胜选,就连一向被视为持传统理念的《福克斯新闻》(Fox News)也突然转向。而《大纪元》(The Epoch Times)、《Newsmax》则坚守原则,逆势宣布法律诉讼未决前,不宣布大选胜者。其公正的态度得到民众认可,两家媒体人气飙升,分别超过《纽约时报》和《福克斯》。

在众多主流媒体纷纷渲染拜登胜选的时候,《大纪元》率先发表声明,表示“除非所有结果都得到证明,以及任何法律挑战都得到解决,在此之前,大纪元不会宣布谁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获胜者。”

随后,《Newsmax TV》也于7日发表声明说,“选举依然难分胜负。川普总统继续在多个州对(选举)结果提出质疑。”因此“不会宣布乔·拜登为赢家”。

这两家媒体得到民众点赞:“有骨头的媒体”。

11日在苹果“报纸和杂志类”App排行榜上,《大纪元》超越《纽约时报》,高居第二。

《Newsmax》在其所有媒体平台中也都出现了惊人的激增,包括其有线电视和卫星新闻频道。在Roku、YouTube和Xumo等线上影音串流平台上,该频道的收视率也节节上升。

《福克斯》原本是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一直被认为秉持传统理念,也是川普总统最爱看也最常接受专访的新闻频道,但是,此次大选中,却一改常态,在大量选票还未清点的情况下,率先称拜登拿下亚利桑那州。 4日更宣布拜登获得比川普更多的选举人票,暗示拜登获胜。 9日白宫记者会上,发言人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指控民主党“支持作票和不合法投票”,《福克斯》竟然切断直播。

川普支持者纷纷痛骂《福克斯》“背叛”、“背后捅刀子”。

尼尔森数据显示,11月4至6日,《Newsmax》在日间所有关键时段收视都已领先《福克斯商业》和《CNBC》。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