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图标 明德

周正毅有毒?上海震荡! 一夜间 东方卫视六大主持被集体“封杀”!

【2021年4月2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前 “上海首富周正毅有毒”?一场生日宴,上海东方卫视六大主持人被集体“封杀”。

一份疑似东方卫视管理层的聊天记录流出:台下6大主持朱桢、程雷、房海燕、陈蓉、倪琳、戴刘菲等人禁止出镜,以前参与的节目一律禁播。

随后,上海广电紧急向市委宣传部汇报:

一夕间,上海滩娱乐圈风云变色。

4月18日晚,上海外滩五星级酒店,一场金碧辉煌的生日宴正在举行。

宴会主题:「不忘初心,英雄本色」。主角是六十岁的寿星「周先生」。他叫周正毅,前上海滩首富。

此前,他还有个绰号:“上海一哥”。传闻鼎盛时,上海滩半数房产都“与他有关”,他的“挥金如土”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曾用300台奔驰为父亲送终,前妻过生日豪送11克拉钻石,女星杨恭如、章小蕙等都与之“关系暧昧”。

他是上海第一个开上法拉利跑车的富豪,即使后来入了狱,他的牢房仍奢华无比:床铺柔软,电脑电话一应俱全。

因为嫌监狱太热,他竟自掏腰包给整个监狱全部装上了空调……

2002年,周正毅登上了福布斯,名列第94位,但他深感“委屈”并致信,细数自己的资产。于是,2002年底,福布斯中国大陆100位富豪排行榜单更新,周正毅排到了第11位。

除了自己从手表到皮带,全部镶上钻石,他的身边也是美女如云,风流韵事不断。其中有出名的,就是和前“亚姐”杨恭如的一段情。

多年后,杨恭如也承认自己做了“小三”:

“我想我和周正毅的事情,应该是这个社会中很普通的一种,但因为我是公众人物,我就变成了犯错的那个,而且这其间的是非曲折外界根本不知道,我完全成了娱乐大众的工具。”

早在被羁押上海市看守所时,周正毅就曾因“感冒”就医三次,每次医院都“停诊”,专为其一人服务。通过各种手段,他的刑期“一减再减”。六十岁大寿前,周正毅出狱了。

周正毅出狱后第一个生日,上海名媛圈就按捺不住了,大家看看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是如何的阿谀奉承、巴结谄媚:

第一个出场的是陈蓉:“我们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是不是都倾巢出动了?卫视春晚也不过是这样的阵容啊。我刚刚认识周公子,是新朋友,但是也成为好朋友了!”

接着是倪琳,她颇为自豪地说:

“在这个舞台上,我是认识周公子时间最长了,我认识周公子23年了!”

然后是戴刘菲

“我认识周公子比较晚,但一见如故!”
房海燕紧随其后:

“以前认识周公子是报纸上,但是今天一见如故!”#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