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店又遇襲】一家三口上月曾遭圍毆 「亞玉冰室」東主再被兩男子士巴拿扑頭

0
353

元朗黃店「亞玉冰室」老闆不足一個月內兩度受襲。黎姓老闆一家三口上月 28 日曾在西裕街遇襲,今日 (23 日) 黎在西裕街再遭 2 名男子伏擊,其中一人以士巴拿施襲。東主受傷流血,施襲者事後逃去。警方證實,晚上 8 時 16 分接獲報案,一間食店負責人受傷,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暫列為「公眾地方毆鬥」,案件尚在調查中。

今日晚上 8 時許,有人在 Facebook 群組《我食在元朗。你卻在大牌檔》上載一張相片,相中一名男子身穿白色 Polo 裇衫,以紙巾掩頭,身上有血跡。帖文指相中人為「亞玉冰室腦細」,他被另外兩名男子手持士巴拿施襲,施襲者之後登上一輔車牌為 PE4640 的綠色的士離去。

警方指,正調查事件原因。元朗區議員張秀賢亦指,得悉消息後,正前往現場了解。

距今不足一個月,「亞玉冰室」東主上月 28 日收舖準備離開時,突然被 3 名男子圍毆及掟樽襲擊,其妻兒欲阻止亦被人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