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知名政治人物鲁特:硬盘视频曝亨特性虐中国幼童

0
179424

【2020年10月19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被《纽约邮报》获得的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中的黑幕究竟有多深,丑闻究竟惊悚到何种程度?美国知名政治人物、主持人、作家、电视制作人和政治评论家韦恩·埃林·鲁特(Wayne Allyn Root)18日在推特曝光惊人信息。

鲁特发推文说:“我的消息源们今天看了亨特笔记本上的视频。(他们)直截了当告诉我…不是谣言…他们看到(视频中)亨特强奸并折磨中国幼童…中国政府持有相同录像…拜登已经妥协。他受到了勒索。永远不可能成为美国总统。”

如果获证实,这将是一枚政治核弹:性侵幼童、出卖国家利益、叛国,罪名可以随你想象。

而这一消息很可能并非空穴来风。《纽约邮报》日前曝光一张FBI对亨特笔记本电脑的传票照片,值得关注的是,传票上的签字来自FBI最高儿童色情调查员约书亚·威尔逊(Joshua Wilson)。

逃美中国商人郭文贵旗下媒体路德社也曾爆料称,中共曾秘密拍摄亨特·拜登的色情及虐童视频,大约在9月中共内斗激烈时,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将三张硬盘交给美国司法部,其中除涉及亨特在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的政治交换、生物武器等敏感信息外,还包括亨特性侵中国幼童的证据。

路德社特别注明:亨特虐童视频是“把中国人不当人的那种”。

江曾等以利用国安系统监听监视官场,并以此威胁贪腐官员效忠闻名。不难想象,他们秘密拍摄亨特色情视频,也是以威胁利用为目的。拜登家族究竟为此出卖了哪些美国利益?以及,中共为亨特·拜登提供了多少幼童?这些幼童来自何方?这都是外界急于获得解答的重大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