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惊!真的有人在飞!美机在3000呎高空与人擦身而过

0
190484
美国飞机(示意图)

有人在飞?在当地时间周日(08月30日)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班机回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约3000英呎(约914公尺)的高空中发现一名男子在天空中飞翔,有其他班机也回报相同状况,FBI已介入调查。

据《CNN》报导,洛杉矶国际机场在当地时间周日出现离奇一幕,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班机发现机场上空约914公尺的高空中发现一名男子穿着喷射背包在天空中飞翔,一度与飞机距离仅30码(约27.4公尺),也有其他班机看到飞行男子。

《CNN》取得班机与塔台的对话,这架美国航空班机向塔台报告:「塔台,这里是美航1997班机,我们刚刚有一个穿着喷射背包的男人擦身而过,大概在我们左下方约300 …不…30码左右,高度跟我们差不多。」10分钟后捷蓝航空(JetBlue)班机也回报:「刚刚看到有一个穿着喷射背包的人从我们旁边飞过去」。

塔台立刻示警捷蓝航空「注意,在南方300码处有个穿着喷射背包的人」,塔台根据这些班机的回报,得出这个穿着喷射背包的人仅在洛杉矶附近飞行;洛杉矶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FBI也已介入,厘清发生了什么事。(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