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万成员脸书群 “乔拜登不是我的总统” 被无理由取缔!

0
1398

[2021年1月4日】(明德记者李月综合报导)脸书官方帐户发布了删除“乔拜登不是我的总统”脸书群的消息。该脸书群是2020年12月15日创建的,这个脸书群创下了最短时间内成员达到170万的纪录。

1月1日,美国媒体《The Scoop》 报道,社交平台脸书本周末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删除了拥有170万个成员的“乔拜登不是我的总统”脸书群。

该脸书群的管理员说:他们没有接到脸书给出的任何警告,而且脸书也没有给出删除这个脸书群的原因。

管理员呼吁:我们没有违规!请立即关注我们的帐户!左派正在尝试窃取这次选举!我们要向每个爱国者传播这个信息!”


该脸书群被迫启动了其官方新闻网站 www.joebidenisnotmypresident.news。

幸运的是,管理员在Facebook,MeWe和Parler创建了多个备份帐户。

与此同时,75万成员的黑川脸书群,名叫“不是我的总统”,在4年前川普总统就职典礼之前,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视频,然而现在这个脸书群仍在脸书平台上发布对川普总统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