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国大选】最准民调:川普支持率飘升首次压过拜登!

0
2144

【2020年09月1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大选倒计时,现任总统川普在民调中的支持率首次超过了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民调机构“拉斯姆森”在9月16日(当地时间)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川普总统本周民调支持率为47%,超过了支持率46%的拜登。

拉斯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发布了一项针对2500名美国可能选民的全国性调查,尽管对民主党人的抽样率高了四分,但当被问及被投票者时,川普现在比拜登领先47%至46%。 这是川普首次在这次民意调查中超越拜登。

拉斯穆森报告是2016年总统大选之前最准确的民意测验,在其《每日总统追踪民意调查》中显示,川普于9月16日获得了52%的总批准,比八年前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竞选连任时领先两分。

拉斯穆森报告指出:大多数民意调查旨在影响而不是反映民意。许多人不询问可能的选民,而是询问接听电话的人,无论他们是否注册或可能的选民。许多民意测验使民主党人过度采样,使民意调查结果偏向于民主党候选人。

这是在今年7月两党确定总统候选人之后,川普的民调支持率首次超过拜登。拉斯姆森也是2016年大选时预测川普赢得大选的几乎唯一一家民调机构。

有趣的是,有22%的接受调查的黑人表示他们正在投票支持川普。 2016年,川普获得了8.4%的黑票。试想一下,如果他将这个百分比提高一倍或两倍。黑人选民是传统民主党基地的一部分,对川普当选更有利。

在川普自己的基地内,他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为87%,高于里根和布什,只有艾森豪威尔在1950年代得分高出一分。

拉斯姆森表示,“除黑人之外的其他少数种族选民对川普总统表现出了很高支持率”,“美国主要城市持续爆发反种族歧视暴力示威,使川普获得了西班牙裔的大力支持”。

拜登的认知能力存在问题。没有稿件或纸条,就不能回答记者问题。尽管媒体努力忽略或避淡, 美国民众是心知肚明的。

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计划很快发布一份有关拜登和他儿子亨特在乌克兰腐败的报告。调查他在Spygate中的角色,拜登有可能遭到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