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国大选】政坛奇观之 川普越被起诉 支持率越高

0
1303
2020年12月31日,川普总统通过推特发表讲话视频,回顾2020年美国在中共病毒疫情下,美国人创造了奇迹。 (川普视频截图)

2024美国大选,徐徐拉开了序幕。

共和党里,川普获得压倒性优势。甩开第二名德桑蒂斯40%以上。川普越被起诉,支持率越高,这成了政坛奇观。

共和党方面另一个特点是,本党高层不是致力于取胜,而是致力于干掉川普。修改规则,落井下石,与民主党相互呼应,无所不用其极。

民主党方面,则毫无竞选动静。只等着作弊躺赢。拜登整个家庭深陷腐败、卖国漩涡。拜登出丑,被抓的是川普。每逢一幢拜登的丑闻传出,川普就被起诉一次,成了扭转注意力的法宝。

民主党已经沦丧成邪教,成了全人类的威胁。里面还算有些良心的老民主党人,比如小肯尼迪,正在被封杀。如果老拜登实在保不住,可能会立刻推出奥巴马老婆,或者纽森继任奥巴马第四任期。

美国确实已经沦丧了,忘记了当初何以立国,何以强大。背后的权力集团设置了四道关卡来狙击无人能敌的川普:

1.各种威胁,各种诬陷,各种抓辫子,希望川普能知难而退;可惜川普干净得令人难以置信。数年来挖地三尺也找不出他毛病。不过,干净就是罪啊!

2.党内初选,不惜改变规则,希望他能出局。可惜所有安排好的人都被远远甩在后面,连影子也看不见。当初包装良好的佛州州长,也因为暴露过早,被选民识破,形象一落千丈。

3.更加严重的刑事起诉,试图把川普逮捕入狱,取消其参选资格。目前正进行到这一步。但川普是打不死的小强。刚从法院出来就赶往阿里巴马州发表讲话。群众一如既往人山人海。而且按照美国法律,竞选总统只需要一个条件:在美国出生。所以,就算把他搞进监狱,好像也达不到目的。何况川普早就在问:要是我进了监狱,你们还选我吗?底下一片沸腾:选!这可真是让人头疼。

4.那就只剩下更加疯狂的作弊了。或者最后的肉体消灭。那就要看美国人民是不是答应了。估计民主党的操盘手,一面干活,一面腿肚子转筋。

平心而论,我个人认为2024对川普很可能是悲壮的。从支持率而言,所谓拜登和川普支持率相当的说法纯属放屁。但问题在于,目前这伙人犯的罪太大了,一旦失去权力,他们将万劫不复。所以他们绝不善罢甘休。既然已经掌控了武装,如何能让川普正常回来?2024已经超出了普通选举的范畴。这是一场全世界文明与邪恶的对决。如果美国沦丧,全世界会跟着跌进一个很深很深的深渊。结果如何,看神的安排了。

至于川普在历史上的地位,历史会如何评价他?如果拜奥一伙持续执政,或许他会被描述为一个罪犯,一个分裂美国的人,一个劣迹斑斑的总统。但真相是:这是一个干净的人,一位伟大的总统,一个深受人民热爱珍惜的领袖,一位唤醒美国人民的吹号者,一位勇敢对抗邪恶的勇士,一位被神所悦纳的仆人。他会作为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之一载入史册。

【转自:楊氏微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