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議員宣誓臨近 長沙灣社區力量停運:鑑於政治形勢、免義工墮法網

0
673

臨近星期五第二場區議員宣誓,2014 年成立的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今 ( 22 日) 宣布停止運作,組織主席,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指,專頁一直以來都是他的發言平台,鑑於局勢不可預測而作此決定,專頁稍後會變更名稱。

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鑑於局勢不可預測

星期五(24日)政府會於北角社區會堂,舉行第二場區議員宣誓儀式,包括九龍各區的區議員。舉行前 2 日,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在個人 facebook 專頁指,鑑於局勢不可預測、當今政治形勢及拘捕行動,避免有義工墮入法網,故宣布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無限期停止運作。他指組織的專頁,發布過的所有內容,均為他本人或本人指示下發出,與其他任何人無關。李文浩又指專頁稍後會變更名稱,繼續充當他本人的發言平台,「炮轟不義政權,與暴政鬥爭到底 」,不過就未有提及有否與宣誓有關。

長沙灣社區發展力量,簡稱 「長社力」,據李文浩的 facebook 資料,組織成立於 2014 年年尾,為 2014 年雨傘運動後所創立組織,「目的為促進鄰裡社區關係,及推動香港民主進程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