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6日可能发表重要谈话 华邮:特勤局加派人手保护安全

0
841
美国总统拜登。(视频截图)

【2020年11月06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计票作业持续进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暂时以264张选举人票领先川普的214张,胜选机率大,有美媒今天(6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透露,拜登团队随时准备宣布胜选,美国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USSS)也正加派人手保护拜登的人身安全。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导,曾任德拉瓦州(Delaware)联邦参议员的拜登,自大选投票日当天(3日)就到威尔明顿(Wilmington),与支持者一同等待开票结果。有2名知情人士指出,特勤局接到拜登团队通知,称拜登阵营将继续使用威尔明顿会议中心至少再一天,且很可能在美国时间6日发表重大演说。而特勤局也加派一个干员小组,加强保护拜登人身安全。

报导指出特勤局自周五起为拜登加派的安保措施,并不是总统当选人所享的规格,但也逐渐朝此一方向进行。对此特勤局发言人米尔霍恩(Catherine Milhoan)拒绝回应此事,强调特勤局不公开讨论保护总统或总统候选人的计划;拜登团队也不予证实。

另外《华邮》表示,即使拜登胜选,但假使川普不承认败选,那么特勤局将会等到12月中旬选举人团集会确定选举结果之后,才会视正式视拜登为总统当选人。(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