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丑闻持续曝光 引发美国多州更改选票热潮

0
1076
亲自投票后通常不能更改选择,而邮寄选票多州都有规定可以更改。

【2020年10月27日】(明德网Daisy编译)纽约邮报对亨特·拜登上的曝光似乎帮助引发了早期选民的热潮,他们希望能改变主意-纽约是少数几个州之一,它赋予了选民一些意想不到的权利。

谷歌趋势数据显示,已经有超过5850万人进行了投票,在过去几天中,搜索“我可以改变我的选票吗”的趋势开始增长了-这与搜索“拜登”的数据相关联。

搜索最多的来自亚利桑那州,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但这些州都像美国大部分地区一样,只给居民一次机会。

但是,“在某些州,您可以提交选票,改变主意并提交新的选票,”两党政策中心选举项目主任马修·威尔对《新闻通讯》表示。其中包括纽约,至少是针对那些投空白票的人。

帝国选举委员会说:“选举法承认计划有所变化。”

规则指出:“即使您投下缺席选票,也可以亲自去投票点投票。”

“选举委员会在调查缺席选票之前必须检查民意调查表。 如果选民在大选日,选举日或提前投票时亲自投票,则缺席选票将被搁置,不计在内。”

寄出选票后改变主意的人也可以去县选举委员会要求新的选票,以覆盖最初的选票,以最后的选票为准。

但是那些亲自投票的人没有第二次机会。 选举委员会发言人告诉《邮报》:“一旦您对机器进行了投票,就是这样。” “您投了一票,那就完成了。”

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都有专门的选举法,允许居民在初选后改变主意,威斯康星州的居民甚至有三分机会。

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在最近的更新中还指出,许多选民都在致电,以了解如何撤回其最初的缺席选票-他们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该委员会指出:“无论是在书记员办公室缺席投票,在邮局还是在投票站投票,选民最多可以收到三张选票(前两张就作废了),”他说。威斯康星州有这个规定已有很多年了。”

密歇根州也有明确的规定,可以取消提前寄出的投票权。

州法律说:“如果选民已经投出缺席选票,并希望更改其投票……选民可以通过向其市镇书记提出书面要求来作废选票。”

明尼苏达州的选民也有这样的机会,但现在为时已晚。

明尼苏达州州务卿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表示:“您可以要求在大选日之前的两周结束之前取消选票。”如果他们在此之前联系选举办公室,他们可以在选举日寄出新的选票或亲自投票。

选举项目负责人韦尔说,华盛顿州还允许选民“在选举日之前的任何时候取消选票”,该州在投票结束之前不计算任何邮寄的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