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搜出古柯碱 拜登“吸毒儿”亨特涉重嫌

0
1129
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网络图片)

【2023年7月5日讯】美国特勤局2日在白宫西厢办公室发现可疑白色粉末,执法官员透露,初步检测显示白色粉末是古柯碱。英国媒体报导,拜登总统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此前人在白宫,而拜登一对儿女吸毒的黑历史,也再度受到外界检验。

《每日邮报》报导,白色粉末被发现时,拜登并不在场,但他和儿子亨特上周五(6月30日)在白宫停留,然后他前往大卫营渡过一个长周末。

报导称,52岁的亨特离开白宫2天后,白宫就惊传出现不明白色粉末,许多网友猜测总统吸毒成瘾的儿子是非法药物的来源。

亨特私生活放荡淫乱众所皆知,上个月还因被控未缴交所得税和非法拥枪等罪名,和司法部达成协议同意认罪。亨特在2013年6月一次毒品测试中,对古柯碱呈阳性反应,于翌年遭到海军预备队勒令退役,他与亡兄遗孀随后还传出不伦关系。

2021年4月,亨特自父亲上任以来首次接受电视采访,他透露父亲曾为了他吸毒,而老泪纵横地对他说:“我不知道怎么办,求你了。”亨特也说,先前那部装有儿童色情、被一些媒体称为“地狱笔电”(Laptop from Hell)的笔电“可能”是他的。

《每日邮报》当时曝光据称是从该笔电流外的一段不雅影片,显示亨特与一名应召女均全身赤裸,坐在床边自爆自己过去的荒诞事迹,还坦言有俄罗斯毒贩为了勒索他,偷走他的笔电,也让外界认为亨特可能成为拜登与美国国安机密的一道潜在“破口”。

拜登与续弦妻吉儿(Jill Biden)唯一掌上明珠艾希莉(Ashley Blazer Biden),持有大麻、吸食古柯碱的毒品丑闻,也再度被翻出。艾希莉本身跟哥哥亨特一样有毒瘾,1999年曾因藏有大麻被捕,但没有被定罪。她2002年又因为妨害公务被捕。

2009年,当拜登在欧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时,艾希莉用红色吸管吸食古柯碱的影片曝光。但她的争议行为多年来未有受到太大关注,她其后致力于发展其社工事业及推动社会公义,并创立慈善服装品牌。(自由时报)

拜登女兒艾希莉吸毒醜聞再度受到檢驗。(法新社檔案照
拜登女儿艾希莉吸毒丑闻再度受到检验。(法新社档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