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炮轰击拜登贪腐 支持者高喊“关起来”!

0
1066
美国总统川普(川普推特截图)

【2020年10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18日在造势现场重炮轰击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贪腐,现场民众则高喊“把他(拜登)关起来!”川普也同时以经济数据替自己政绩背书,但拜登阵营以疫情危机反击川普是个搞砸自己工作的美国总统。

据福斯新闻网报导,川普周日在内华达州(Nevada)卡森市(Carson City)造势现场中指责拜登(Joe Biden)贪腐、拜登家族就是个“犯罪企业”,而现场民众则高喊着“把他关起来!”(Lock him up!)的口号。当听到一个支持者喊着“把她(指上次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关起来”时,川普中断演讲,纠正道:“不,是把『他』关起来。”

川普在演讲中一再赞扬《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踢爆了拜登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种种非法行径。他也嘲笑拜登所呼吁的听从科学家的建议来应对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告诉群众若当初真这么做,大萧条将再临美国;如今数据却显示美国的经济就像火箭。

拜登选举发言人贝茨(Andrew Bates)周日晚间回击川普造势会上的发言,表示川普一再忽略和嘲笑专家学者的意见,弄垮了从欧巴马政府继承过来的良好经济。现今肺炎病例不断涌现,失业人数不断攀升,如果川普在面对危机时有听从拜登根据他的智囊团所呼吁的“不要相信中国政府”,川普就不会是1929年以来工作做的最糟的美国总统。(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