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为什么会有人类》美国学者:此文为末世救赎

0
966
美国华人独立学者戈壁东

【2023年02月01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继续在读者中热传。美国华人独立学者戈壁东感悟到,这是超越宗教的末世警言和救赎。美国独立学者戈壁东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曾担任过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研究员,也是一名基督徒。

他在阅读李大师《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认为,这篇文章的面世非同寻常,须引起重视。

美国独立学者、基督徒戈壁东:“第一,他充满了慈悲。第二,这是人类终极关怀的话题。讲这个话题的人,不是我们这种普通的生命。这是来自更高觉悟层次的一种末世的警言,这种警言是超越任何宗教,是针对整个人类的。”

虽然信仰不同,但戈壁东认为,这时候不应该拘泥于宗教形式,而要看其本质。

戈壁东:“我说以前法轮功说‘救人’,我没听懂。现在我听懂了,我举个例子说,海啸来了。有个人喊海啸来了,你们赶紧走,我来救你们。这个时候,你是不是还要判断下这个人是不是我们宗教的?我们的信仰是建立在我们对这个信仰的本质上的认可,以质为戒。我那天在开玩笑说,你连那印度男孩预测,那种巫婆的东西你都信,这种终极性的,慈悲的(李)大师(说的)你倒反而不信了。这本身就是表明,你就是(李)大师讲的末世的表现啊。”

他提到,所有民族都有这一个共识,就是神会再来,而这篇文章洽洽与这一点相谋合。

戈壁东:“我们现在基督徒在这里,希望耶稣再临、弥赛亚再来。为什么,来干什么?来拯救我们。这完全一样,李大师讲的跟我们基督徒要求的不一样嘛?听从这种警告,然后跟随这种救赎,就这么简单。”(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