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班机降落撞崖 机上28人全罹难 残骸找到了!(视频)

0
1010
俄罗斯班机降落撞崖 机上28人无人生还 (图:推特)

【2021年07月06日讯】俄罗斯1架载有28人的安托诺夫运输机(AN-26),今(6)日在堪察加远东地区失踪,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局(Rosaviatsia)表示,这架应降落在鄂霍次克海岸上机场的飞机,已在跑道5公里外发现残骸。据悉,帕拉纳镇镇长Olga Mokhireva也在机上,但28人无人生还。

《美联社》报导,失事的安托诺夫运输机载有22名乘客和6名机组员,原定从堪察加彼得巴甫洛夫斯克(Petropavlovsk-Kamchatskiy)飞往帕拉纳镇(Palana ),但在准备降落时失联,从雷达上消失。

堪察加地区首长索罗多夫(Vladimir Solodov)告诉俄国国际传真社(Interfax),在海岸上发现飞机主体,其他残骸则在附近的海中发现。

据俄国媒体报导,机上28人无一幸存。堪察加地区政府表示,帕拉纳镇镇长Olga Mokhireva也是乘客之一。

这架飞机属于当地小型航空公司「堪察加飞行企业」(Kamchatka Aviation Enterprise)。该公司副处长戈尔布(Sergei Gorb)说,这架飞机「撞上了海崖」,但这不应该在它的降落路线上。

2012年,该航空公司也有一架安托诺夫运输机在飞行同样路线时坠毁山区,机上14人有10人死亡。当时官媒《塔斯社》(TASS)指出,2名死亡的机师血液被验出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