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是你?高空再惊现“神秘人”自由飞翔 美飞行员录下影片曝光

0
4451
“钢铁人”是你?高空再惊现“神秘人”自由飞翔 美飞行员录下影片曝光

高空惊现“钢铁人”?美国位于加州的私立航空培训机构“Sling Pilot Academy”23日公开一段惊人影片,该机构飞行教练执行飞行工作时,目睹一名疑似有人背着喷射背包在3000英尺(约914公尺)自在遨翔;飞行员随即录下影片,事后也将此事通报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

综合外媒报导,“Sling Pilot Academy”一名指导教练21日在加州海岸上空执行飞行工作,飞机攀升至约914公尺高度,却突然发现自己并不“孤单”;只见远处,疑似有人背着喷射背包,在空中自由飞翔,前行自如,与《复仇者联盟》里“钢铁人”身着钢铁衣飞行的样子相似,教练相当惊讶,随即录下过程,影片长约30秒。

目前尚未知这不明飞行物具体情况,但现实世界中,确实有喷射背包飞行技术,加州洛杉矶附近就有喷射背包制造商,但若这飞行物体是喷射背包测试飞行,那理当应先依法取得许可,方能升空;对此,飞行教练事后将此事通报联邦航空总署调查。

事实上,这并非美国首次有神秘人士在空中飞,今年8月30日及10月14日各别有1次通报纪录指出有飞行员目击神秘人士飞翔,联邦航空总署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 )已就2项通报进行调查。(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