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英国首相约翰讯 明年将与未婚妻完婚

0
669
英国首相约翰讯与女友席孟兹(Carrie Symonds)。(图:美联社)

【2021年05月24日讯】英国首相约翰讯与未婚妻席孟兹(Carrie Symonds)2019年底订婚后,受到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婚期不断延后,如今终于决定在明年7月完婚。

据《卫报》报导,这是约翰讯第3次结婚,席孟兹则是第1次,约翰讯已向家人和朋友发送婚礼邀请函,目前尚不清楚会在哪里举办,但传出可能会选择强森位于白金汉郡契喀尔(Chequers)的乡间别墅。

另一处可能的地点,则是肯特郡的动物保护园区Port Lympne Safari Park,此前也有消息指出,两人也许会回到席孟兹亲人所在的意大利完婚。

虽然地点尚未确认,但日期已确定是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据了解,席孟兹在去年4月为强森诞下1子,约翰讯此前和第2任妻子育有2子2女,外面还有1个私生女,因此是第6度当爸。(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