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上瘾了” !老拜登在白宫又下跪了 网民:一天不跪 浑身难受(组图)

0
1950

【2021年07月1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乔·拜登(Joe Biden)是一个年老体衰、连自己说什么做什么都记不得的“瞌睡乔”。上任以后搞出了不少笑话。拜登在近年来,多次在公共场合下跪。这不,拜登在白宫又向以色列总统下跪了。

拜登近日在白宫接见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Reuven Rivlin)与总统的参谋长蕊芙兹。里夫林向拜登介绍,现年45岁的蕊芙兹已居要职多年,不但将这份富挑战性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同时还将12个小孩和老公治得服服贴贴。

拜登总统听后,突然在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和蕊芙兹面前恭敬地鞠躬跪下,让以色列总统感到有些措手不及。拜登这一非常怪异的行为, 让以色列总统很震惊。

Image

拜登上台,闹笑话不断。美国那么多总统都不下跪,偏偏这个乔拜登三天两头下跪。

2.jpg

网民评论:去年最轰动的“警察跪杀佛洛依德”案件,在黑人佛洛依德的悼念仪式上,拜登扑通一声,进门就跪,把后面的黑人都整懵逼了,斜眼看著他。拜登觉得还不够,同一个教堂进门跪一次,换个角度,要走的时候再跪一次。

3.jpg

这张照片也很经典,跪一个黑人小孩,拜登支持者说,“这是因为孩子矮,所以拜登才下跪和孩子交流,体现了他的亲民。” 美国45位总统,哪个不比孩子高?你见过哪个美国总统下跪和孩子交流的?

4.jpg

慢慢的拜登大概是跪上瘾了,只要是碰见黑人,他有机会就跪。堂堂一个美国总统,总是摆出一副要向黑人谢罪的架势。

9.jpg

拜登就这样跪着, 也没有人理。跪的卑微!

13.jpg

30.jpg

网民实在看不过了,质问到:拜登老婆怎麽不一起跪?

从肢体语言来看,拜登老婆的站姿有点不屑,似乎对老拜登动不动就跪,还是有意见的。

拜登脑子里整天装的都是什麽啊,脑子里整天盘算著要对谁下跪是吧?

美国棒球联赛冠军道奇队到白宫访问,老拜登也要跪一跪。

35.jpg

去南卡罗莱纳的军事基地视察,老拜登对著士兵们也要跪一跪。

37.jpg

网民还讽刺:老头真的是对下跪有瘾吗?一天不跪,浑身难受。无论左派媒体再怎麽帮拜登解释和打圆场,老拜登的“下跪综合症”一旦发作,都是治不好了的。

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