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在中国大赚逾亿!美资深参议员拿证据打脸拜登

0
1530

【2020年10月25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最后一次辩论会中,强调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没在中国赚到钱。参议院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 Sen. Ron Johnson)对此在推特贴出政府对拜登贪腐的调查报告,炮轰拜登“又在说谎”,该份报告指出,亨特1年内就从中国大赚逾亿元新台币。

根据《希望之声》报导,约翰逊在推特公布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的调查报告,第7页指出,委员会自去年8月开始调查拜登对美构成的潜在利益冲突,过去欧巴马政府批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AVIC)并购美国军工企业「Henniges」,参与该笔交易的私人基金公司“渤海华美”是在2013年,由3间中、美企业合并而成,其中1家“罗斯蒙特塞内卡投资公司(Rosemont Seneca Partners)”就是由亨特与前美国务卿凯瑞(John Kerry)的继子凯利(Christopher Kerry)在2009年一起设置的。

报告第65页指出,亨特与家族成员在乌克兰、俄国、哈萨克可能存在犯罪行为,美国财政部纪录在案,在乔.拜登担任美国副总统与卸任后,杭特从其他国家获取数百万美元,与亨特来往的境外人士身分可疑,部分人士甚至已确认涉及人口贩卖、洗钱、诈欺等犯罪行为。

报告第75页阐明,2017年8月4日,中国华信能源公司董事长叶简明有中国解放军背景,2003年至2005年在中共总政治部联络部的下辖单位“中共友联会(CAIFC )”出任副秘书长,报告第78页提到,叶简明麾下的华信基础设施投资公司(CEFC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US) LLC)的董事长为董龚文,董龚文将500万美元转移到与杭特共同设立的「HW3」公司;自2017年8月8日至2018年9月5日,华信基础设施投资公司以“咨询费”名义,给予杭特的律师事务所“Owasco”共479万375美元(约台币1亿3714万6068元)。

此外,报告第77页也提到,董龚文2017年9月8日透过银行替“HW3”公司设立帐户,乔.拜登的胞弟詹姆斯及其夫人,以及次子杭特都使用该帐户所申办的信用卡,在2018年5月25日信用卡废止前,总共消费10万1291美元,包括购买苹果公司商品,以及买机票、在酒店花费等,强森强调,绝对有深入调查的必要。(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