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月球了?美国犹他州神秘金属柱突然消失了

0
2291
美国犹他州沙漠日前突然出现一根神秘的金属柱状体(脸书截图)

【2020年11月29日讯】美国犹他州沙漠日前突然出现一根神秘的金属柱状体,引起热议,甚至有网友说这根本是1968年知名科幻电影《2001太空漫游》的场景。不过这根神秘金属柱子却突然消失,犹他州土地管理局表示,因为这庞然大物放在这已经违法,因此已将它拆除。不过网友也笑说,这根金属物体「回到月球了」。

综合外媒报导,犹他州公共安全部人员日前驾驶直升机协助野生动物资源部官员前往偏远地区纪录大角羊数量,飞行途中却在岩石间发现神秘的柱状物。飞行员哈钦斯(Bret Hutchings)表示,柱状物高度约10到12英呎(约3公尺),看起来并非从上方掉落地面,而是被牢牢固定在地上,这是他今年看过最诡异的事情。

柱状物体的照片也引起网友们议论,纷纷开玩笑说“外星人来过了”、“这是2020年的『重置』(reset)键,可以麻烦某人快点按下吗?”, “根本是《2001太空漫游》的场景”。当时犹他州公安部也发表一份半开玩笑的声明指出,未经允许在公共土地上装置艺术品或结构物,都属于违法行为,“不管你是从哪个星球来的!”

然而这个神秘金属物体却无声无息地消失了,犹他州土地管理局在脸书指出,在当地时间27日晚间已经将这个“非法置放”的物体,从沙漠中移除,不过他们并没有破坏金属物的结构。对此,网友们也​​笑说,之后可能也会在其他地方看到这根金属柱子,“回到月球上了”、“大家会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