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画面!怪风袭来 斯里兰卡男子遭风筝捲上12公尺高空【视频】

0
869
斯里兰卡男子遭风筝捲上12公尺高空(视频截屏)

【2021年12月24日讯】放风筝虽然有趣,但也是一项危险活动;斯里兰卡贾夫纳市(Jaffna)一名男子日前与朋友放风筝玩,当时一阵大风吹来,男子竟然整个人被风筝带上约12公尺(约40英尺)高空,最后摔下地面,幸好只受轻伤。

综合外媒报导,男子马诺哈兰(Nadarasa Manoharan)18日与一群朋友外出放风筝,期间颳起一阵大风,他没注意后面5人已经鬆手,来不及放开手中的风筝线,就这样被风筝带上高空;当时风势相当强劲,马诺哈兰被刮到约12公尺高处,身上毫无防护的他只能靠自己的双手紧抓绳子。

时间长约1分钟,地面的朋友见状慌成一团,纷纷设法想拯救马诺哈兰。最后马诺哈兰支撑不住,摔落地面,所幸只受轻伤,没有生命危险;育有1子的马诺哈兰事后透露,他在空中时没有往下看,因为手麻抓不住绳子才会放手。

这并非首例人被风筝带上天的事故;2020年8月,新竹风筝节曾有1名女童被风筝尾端缠住,遭7级阵风捲上天,时长至少30秒,幸在场多名目击者出手抢救,女童最后被民众接住,没有摔伤,仅颈部与脸部擦伤,此事件也被外媒提及。(自由时报)